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2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雄剛剛打完了一場拳賽,我想一定非常的精彩,以至於下面的人歡呼的如此激烈,不過他低垂著臉,依舊是那副沉默寡言的模樣!


 

真沒有想到,我的好兄弟一直性格內斂,不愛表現,這個時候給人的感覺還酷酷的!


 

王雄沒有看到我來了,我和車正恩走到一個相對偏僻的角落坐了下來,到了這個時候,我才有機會好好地打量周圍的人,這群人有男有女,但無一不是有錢有身份的人。


 

說起來,這狗日的北野家族還真是厲害,開設這麼個地下拳擊場,不僅能夠賺錢,還順帶能夠培養人脈關係!


 

沒過多久,新的一輪比賽又開始了,一個身高接近兩米體重絕對超過二百五的黑人大漢走上了擂台,他一上場,仿似連台子都顫抖了下,引得下面的人一陣驚呼!


 

本來王雄的身材已經算健壯了,但是他在這個黑人大漢面前就像是個發育不良的孩童一樣,那黑人大漢狂肆的笑了笑,露出了身上唯一白的地方--牙齒,接著,他還對王雄豎了根中指,用英文說,“我會將你的屎給打出來”!


 

這一幕太具有衝擊性了,下面的人反應的那叫一個歡,吹口哨的,吶喊的,應有盡有,但王雄,依舊是低垂著臉,只是淡然的看了眼那個黑人大漢。


 

我留意到邊上有人在收錢,我便對車正恩問道:“這是在幹什麼?剛才不是已經交了許多入場費了嗎?” 


 

“賭博!這才是地下黑拳場最為來錢的地方。”車正恩言簡意賅的為我解釋道。


 

我擦,到此刻,我終於明白車正恩為什麼會帶那麼多的錢到這裡來了,我本來還以為他是留著在上面的賭場玩的呢,我趕忙問他:“我們還有多少錢?” 


 

“還有兩百萬!現在賠率是一比一,你想要押多少?”車正恩回應道。


 

“押,全押我兄弟!”我高興的說道,即便是一比一的賠率,那一場打鬥下來也能賺200萬了,嘖嘖……王雄竟然成了我的賺錢利器!


 

“好吧!”車正恩似乎對王雄的實力有所懷疑,但是他還是照我說的,全部押給了王雄。


 

也就這麼一會的功夫,在裁判的一聲宣令之中,打鬥開始了,黑人大漢直接向著王雄衝了過去,他的雙手攔腰想要抱住王雄,王雄的身子後撤了半步,避開了黑人大漢。


 

黑人大漢一怒,接著又用自己的身體直接去撞王雄,王雄不與他正面交鋒,再次躲避開來。


 

黑人大漢大怒,揮舞砂鍋大的拳頭向著王雄打去,嘴裡竟然還用中文罵了句:“你奶奶個胸的,過來,我保證不打死你!” 


 

王雄自然不會過去,他還是在閃避著身形,只是像徵性的動一動拳頭來抵擋黑人大漢的攻擊,這就讓台下的人看的不爽了,不少人都發出了噓聲,尤其是買了黑人大漢勝的人,大聲叫囂著要他狠狠地干王雄!


 

就連我旁邊的車正恩都不禁皺了皺眉頭,似乎不看好王雄的表現,我神情自若,偷偷地笑了笑,這個黑人大漢的確是厲害,光是他強悍的身體和力氣,就夠一般人吃上幾壺的,但是沒用,因為他碰上的是王雄,一拳頭能夠打死一頭牛的王雄。


 

黑人大漢聽到台下為自己助威的叫囂聲,更加興奮了起來,竟然想要將王雄給摜倒在地上蹂躪,我看到這裡,就知道這個黑人大漢要輸了!


 

果不其然,黑人大漢想要摜王雄,但是王雄最多讓他近身,卻不給他箍住自己的機會,看起來王雄是被黑人大漢給逼迫到了邊上,實際上,這不過是他的一個誘敵之計!


 

黑人大漢一個虎撲,這一次王雄的身體沒有再閃避,他後腳踹在了擂台的欄杆上,而後整個人騰空了起來,就在黑人大漢發現自己撲空,想要轉過身再次撲擊王雄的時候…… 


 

王雄反擊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