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2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很清楚,撒旦訓練營裡的那些僱傭兵,是如何恐怖般的存在,如果真的能成規模的拉動他們,那無論是到落到哪個地方,都將會是一支奇兵,天降奇兵!

 

 

 

不過,這個想法剛冒出頭來,就被我給否定掉了,因為依目前來說,這是件不現實的事情,即便是我這個新一代的兵王出面,也請不動他們,很現實的一個問題,我沒有那麼多的錢。

 

 

 

撒旦訓練營是一個有組織有紀律的部隊,裡面的隊員,除非是執行任務,或者是特殊情況,根本無法離開!

 

 

 

想當初,我和王雄能夠離開,還是靠著老屠的關係。

 

 

 

算了,等我先發家了再說吧!我用力的甩了甩頭,將腦袋中的這一絲浮想給拋卻開來,而後對著眾人做了個手勢,我們便快速的向著第九號倉庫區靠近而去。

 

 

 

不得不說,代智力、楊波這一幫人,都是實打實的好手!我和王雄的動作既快捷,又悄無聲息,他們竟然沒有一個落下,動作非常的靈敏。

 

 

 

藉著夜色的掩蓋,我們很快便到了那個對北野家族來說無比重要的倉庫,但是這個時候倉庫的大門緊閉著,就連外面的燈光都關閉了,黑乎乎的一片,不要說人影了,就連半個鬼影都看不著。

 

 

 

“你們先在這待著,我和王雄過去查看查看!”我對幾人招呼了一句,而後便帶著王雄向那個倉庫靠近了過去。

 

 

 

靠近大門,聽裡面寂靜無聲,我和王雄做了個冒險的決定,打開大門查看裡面。

 

 

 

但是,當我們無比緊張的打開大門時,裡面卻是空蕩蕩的一片,果然,這北野老雜種做事還是謹慎的,留下這麼個空攤子,幸虧我沒有直接召喚警察過來。

 

 

 

我們兩個人退出了倉庫,不過我還不放心,擔心北野老雜種會使詐,將倉庫和死士轉移到其他的倉庫內,我便讓代智力、楊波他們分散開來尋覓,看看有沒有什麼發現,約定一刻鐘後到這裡集合,然後撤退。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