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2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他們幾個都是厲害的人?這話讓我心裡一喜,卻又忍不住疑惑了下。

 

 

 

“是的,高哥,實不相瞞,這些人都是年少時和我一起呆在少林寺習武的師兄弟,後來我們都還俗了,我成了混混,他們中有的跟我一樣是混社會的,有的去當兵但現在退伍了。”代智力看出我的疑惑,主動給我解說道。

 

 

 

“他們一共有幾個人,現在在什麼地方?”我忍不住對代智力問道,王雄試探過,代智力有功夫在身,既然他說的那些人的出身跟他一樣,說成是厲害的人也不為過,眼下正是我的用人之際,所以我十分的看重。

 

 

 

“一共七個,我安排他們在旅館裡住下來了。”代智力回應道。

 

 

 

“好,你幫我先跟他們交涉一下,不管他們是加入英雄會,還是以僱傭的形式請他們幫我做事,我都不會虧待他們的。”

 

 

 

代智力好像有心要舉薦他的這些個師兄弟,聽到我的話,他忙欣喜點頭應下來!

 

 

 

接下來,我又交代了一些事情,之後我和王雄、高小安離開了緋夜酒吧,不過到了外國語學院門口的時候,我和他們分散了開來,他們回學校外面的出租屋去,而我則直接向著章慕晴的教師公寓走去。

 

 

 

由於我常來這裡,章慕晴給了我一把鑰匙,所以到了章慕晴的公寓門口,我不用敲門,自己就打開房門走了進去。

 

 

 

但是到了公寓內,我悲劇的發現,章慕晴已經入睡了,我心想,既然來都來了,那就先洗個澡再說吧!

 

 

 

按理說,洗完澡之後,我就該離去了,雖然我經常到這裡來,但是我還沒有在這留過宿,因為章慕晴不肯,這讓我很無奈,即便和她發生過關係了,之後還經常和她在一起,但我也有好一陣子沒能和她親熱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