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2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好幾輛豪車?一大圈的人?

 

 

 

不用說,這是一群有來頭的人,我剛走下去,想要看看情況,那群人已經走了進來了!

 

 

 

當我看到擁擠的人群時,心裡愣了下,喲呵?還真是一大圈的人,足足有三四十個呢,而且,這些人衣著光鮮,舉止文雅,一看就知道是上了層面的人。

 

 

 

不過,我很快就看到了人群中一道熟悉的身影,正是車正恩!

 

 

 

我擦,原來是這小子!

 

 

 

車正恩看到我走下來了,趕忙走過來跟我招呼,道:“高哥,不好意思,我來晚了!”

 

 

 

“沒晚沒晚!”我回應道,心裡卻想著,這小子可真是救場利器啊!我趕忙悄悄地對酒吧的工作人員打招呼,讓剛才上去充數的一批小弟下來,好讓車正恩帶來的這一票人有地方可坐。

 

 

 

隨後,車正恩給我介紹他身邊的這些人,也將我介紹給他們,我這才知道,這些人都是棒子,他們大多都是在這邊做生意的,都是有錢人,說來也是,都將生意做到國外了,尤其是在中海這樣的繁華國際大都市,那能不是有錢人麼?

 

 

 

這些人對我十分的客氣,我知道,這都是因為車正恩的關係,對於車正恩的背景,我更加的好奇了!不過,當下我也沒有發問,我與他帶來的這些人打招呼,隨後便安排人帶他們入場坐下來。

 

 

 

說起來,這些人還真是財大氣粗,也十分的給面子,一坐下來就開始大點特點,專揀貴的點!看得我心里大爽特爽,還真是群上路子的人。

 

 

 

隨後,我帶著車正恩向著樓上走去。

 

 

 

到了二樓的欄杆處,我對車正恩問道:“這就是你給我送的大禮?”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81回 第282回 第283回 第284回 第285回 第286回 第287回 第288回 第289回 第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