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2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經過上一次凱旋門KTV事件之後,陳瑜每天的行踪便古古怪怪的,準確的說,她整個人都開始變得古古怪怪的。

 

 

 

以前,她只穿中性的衣服,但是那之後她每天都會穿不同的衣服,各種各樣形式的都有,有時候一天能換好幾套,還會化上不同樣式的妝,搞的我都懷疑她是不是心理扭曲,成變態了!

 

 

 

不過,陳瑜有好幾天沒有到這裡來了,所以冷不丁看到她敲門,我著實愣了下。

 

 

 

“陳瑜,你怎麼來了?”我疑惑道。

 

 

 

“慕晴呢?”陳瑜沒有回應我,而是反問了我一句。

 

 

 

“她在學校吧!”我回應了句,陳瑜沒有再跟我搭話,繞開我的身形,直直的走了進來,一進到客廳裡,她便坐在了沙發上,不說一句話,連動也不動一下。

 

 

 

我看到陳瑜的面色有些不對勁,便對她問道:“怎麼了?這麼一副悶悶不樂的樣子?”

 

 

 

“高宇,麻煩你跟我說話之前能不能先將衣服給穿好,你就這麼穿著個褲衩在女生面前晃來晃去的,難道不知羞嗎?”陳瑜白了我一眼道。

 

 

 

我擦,我這才想起剛才以為是章慕晴在敲門,所以我只穿個內褲就翻下床跑出來了,現在這副模樣,還真是有點外騷了!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剛才竟然聽到陳瑜自稱自己為女生,我……我去,我沒有聽錯吧?

 

 

 

我回房間穿好了衣服,再次走了出來,陳瑜對我問道:“不行了,高宇,我得在你這常住下去!”

 

 

 

常住下去?不是吧,這是要長期做我和章慕晴的電燈泡的持久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