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2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拜你為大哥!”

 

 

 

這句話,車正恩說的時候神情無比認真,讓我不禁愣了下,但是隨後,他卻做出了一個令我更為驚愣的動作。

 

 

 

車正恩單膝對我下跪,雙手抱拳,道:“高哥在上,請受小弟一拜!”

 

 

 

額,真是沒想到,他這個棒子國的留學生,還會來這麼一套!

 

 

 

我笑了笑,將他攙扶起來道:“其實我早就認定你是我兄弟,既然你非要拜我為大哥,那我就認了你這個小弟!”

 

 

 

“嗯,高哥!”車正恩高興的點了下頭。

 

 

 

車正恩來歷不凡,他愛好拳擊,崇尚強者,我知道,他之所以會這樣,一定是我的實力征服了他!

 

 

 

隨後,我們一同走出了酒店,因為天色已黑,而北野宏村被關在荒郊野外的山洞裡,距離這裡有一段路程,我也就沒有立即過去,而是去了一家飯店吃飯。

 

 

 

席間,胡燕青對我問道:“對了,高宇,你之前找我是因為什麼事啊?”

 

 

 

“我找你自然是想和你見一見,同時也有兩件事情要告訴你,一個是你家拆遷房賠償的事情,這兩天應該會落實;另一個是馬上就要暑假了,你有什麼活動?”我直接對胡燕青說道,這兩件事雖然耽擱了幾天,但我一直放在心上。

 

 

 

“真的嗎?那真是太好了!”聽到我的話,胡燕青高興了起來,無論是她,還是她媽,房子意味著的可都是家的港灣!接著,她又回應道:“我暑假打算去找份工作,兩個月的時間,不做點什麼事,實在是浪費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