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2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跑過來的這人,我認識,他是車正恩的一個手下!

 

 

 

說起來,北野宏村還在車正恩的手上囚禁著,這些天我都沒有過問這件事,也不知道現在的情況怎麼樣了!

 

 

 

本來,這個人跑過來也不關我的什麼事,但是我看他神色慌張的樣子,不禁把手機給收了起來,對他問道:“怎麼了?”

 

 

 

“高……高宇,你那個同學有危險,快,快去考場,我們的少爺還在那呢。”這人喘著氣對我說道,也不知道他是緊張的,還是因為跑的急喘的。

 

 

 

我的同學有危險?這話讓我的心裡一緊,在中海大學可是有不少我的同學,馬靜、胡燕青、歐陽紅雪她們三個就都是這所學校的。

 

 

 

不過,馬靜被花家的人給帶走了,定然是不可能來考試的,而歐陽紅雪的身邊暗中有人保護著她,也一定不會有什麼危險的情況!如此說來的話,那就只有一個可能了,便是胡燕青有危險。

 

 

 

“在什麼地方?”我當下也沒有問什麼,直接對這人說道。

 

 

 

“在明德樓202教室。”車正恩的手下對我道了一句,而我的身形已經嗖的一下衝了出去。

 

 

 

學校的大門口有不少的學生湧出來,給我造成了很大的不便,即使我的動作十分的靈活,還是撞倒了幾個人,他們罵罵咧咧的,但是我全都沒有理會!

 

 

 

我的心思全部系在胡燕青的身上,不用說我也知道,這一定是王俊成或者是北野老雜種的人動的手。

 

 

 

該死的,因為原本保護胡燕青的人都考試去了,所以落下了這個空檔,沒想到他們這一干人抓的還真是緊啊!

 

 

 

在路上,我抓住一個考生,問清楚了明德樓所在的位置,然後我再次撒起腿跑開來,等我到了明德樓,我發現,裡面的學生都撤的差不多了,整棟樓內空蕩蕩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