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2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砰砰砰--

 

 

 

王雄的拳頭很快,如疾風驟雨般,全部落在了對方的身上。

 

 

 

紅龍紋身男雙手護住頭部,根本沒有反擊的機會,他的身形,節節敗退。

 

 

 

他的狀況看起來很被動,但是我為什麼還要眼睛一亮呢?那就是他的抗打擊能力,很驚艷!

 

 

 

要知道,王雄全力一拳打下去,能夠打死一頭牛,即便他現在並非全力施展,但這人挨了那麼多拳還沒有落敗,也證明他著實夠強悍的了!

 

 

 

突然,那紅龍紋身男撞到了桌子,身形跌坐了下去,也就是這個時候,王雄的拳頭落空了。

 

 

 

但是沒待王雄再次攻擊,對方乾脆屁股往地上一坐,兩條腿翻滾跌打了起來,動作看似毫無章法,但是卻十分有講究,身體跟皮球一樣翻滾,他的頭卻不著地,甚至,他的身體還往前推進了些。

 

 

 

也就在這個時候,他的一雙拳頭卻對著王雄的雙腿送了過去。

 

 

 

“這是地躺拳!”代智力在邊上小聲的給我解說了句,這是少林功夫。

 

 

 

王雄身形往邊上一避,避開了對方的拳頭,而紅龍紋身男的左手在地上一撐,身形靈敏的站了起來,他的雙臂紅腫,微微有些顫抖,而他面上的神情,再也沒有了先前那般傲氣,警惕的打量著王雄。

 

 

 

王雄就跟我肚子裡的蛔蟲一樣,他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不僅僅是要跟這人打上兩拳,還要將他徹底的打趴下,這便是下馬威!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