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2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以前不是沒有和胡燕青發生過親密接觸,我摸過她的胸,抱過她的身,吻過她的唇,但是那都是悄悄地,而我完全沒有想到,她竟然會在這個時候直接衝上來,將我給抱住,還抱的這麼緊!

 

 

 

“額--”

 

 

 

我愣了一下,開口道:“燕青,我的身上有血跡,會把你衣服弄髒的!”

 

 

 

“我不管,高宇,你不要說話好不好?我想就這麼靜靜地抱著你,讓我抱一會兒,就一會兒。”胡燕青用她哽咽的聲音對我說道。

 

 

 

我不再說話了,她想抱就抱吧,剛才那一番場面,一定把她給嚇壞了!說起來,這也是我的責任,如果不是因為我這一層關係,北野老雜種是斷然不會拿她來開刀的。

 

 

 

胡燕青說是一會兒,但是一直抱著我過了十來分鐘,都還沒有將我給鬆開來,她動也沒動一下,跟睡著了一樣,而她的整張臉,就像是要貼到我的身體裡面去一樣,搞的我都有點不自在了!

 

 

 

“燕青,你再這麼抱下去,恐怕我就要失血過多而死了!”我開玩笑提醒了胡燕青一句。

 

 

 

“啊?”聽到我這話,胡燕青立馬離開了我的身體,又不禁梨花帶雨了起來,“高宇,你……你可不要嚇我啊,你要是死了,嗚嗚嗚…… ,那我……我也不活了!”

 

 

 

我沒有想到胡燕青竟然將我看待的那麼重要,心裡猛地觸動了下,我伸出手,將她臉上的淚水擦拭而去,道:“你看,你的臉上淚水和血水都糅合到一起了,跟個小花貓似的,你不怕難看嗎?”

 

 

 

“不怕不怕,就算是再難看,我也不害怕,只要你不……不離開我! ”胡燕青還是一臉緊張兮兮的樣子說道。

 

 

 

我不好意思再逗她了,笑了笑道:“跟你開玩笑的,你怎麼這麼愛哭啊!”

 

 

 

“啊?你真的是開玩笑的?”胡燕青愣了下道,似乎有點不大相信,但是她看到我面上笑嘻嘻的,一點也不像要掛了的樣子,她忍不住對我露了個幽怨的眼神,“高宇,你……你浪費我眼淚,害我哭,你……你賠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