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2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雖然不知道車正恩這小子搞什麼名堂,但是我的心裡也沒有想過多,接下來,我將他派來的這些手下也給做了安排。

 

 

 

下午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當新的一輪明月升起,黑暗也籠罩起了中海的大地,而整個大學城,卻變得更加熱鬧了起來,形單影隻的大學生,成雙入對的大學生,三五成群的大學生,都出來活動,享受著暑假前最後的歡娛!

 

 

 

無一例外的是,凡是從緋夜酒吧門前走過的人,都會忍不住向著裡面多瞧上幾眼!

 

 

 

這得益於秦霜良好的做生意頭腦,這貨直接拉了一票長相漂亮的英雄會女成員,在酒吧的門口扮成了迎賓小姐,她們統一著旗袍裝,下擺開叉到大腿丫處,那又白又美的大長腿,那要露沒露的光景,不知道惹得多少牲口直吞口水。

 

 

 

一般的酒吧要到十點以後才人氣才開始逐漸達到很旺的地步,但是八點一過,陸續的便有人進來,緋夜酒吧里漸漸人聲鼎沸了起來。

 

 

 

先是一些學生好奇心之下,進來落座了下來,接著是市局拳擊班的那群警察學員過來了,還帶了一圈子的人,再接著是我叫的一些社會名流,帶著他們的朋友來捧場……

 

 

 

才到了九點多鐘,我就發現了一件悲劇的事情,我日,場內竟然有些人滿為患了!

 

 

 

各家酒吧利用各種各樣的噱頭,來吸引消費者進來,我們這邊只是略施手段,竟然人氣已經接近了最旺值!

 

 

 

這還是在英雄會成員自己沒呼朋引伴,將學校的那群狐朋狗友給帶來的結果!

 

 

 

還真是個喜人的結果,不用說,今晚的消費值肯定會達到一個很高的數字。

 

 

 

看著這副局面,我的心裡很滿意,同時,我都懷疑,王俊成與北野老雜種還敢不敢帶人過來了!這裡的客人多不說,裡面還有不少是我刻意安排過來的社會名流和警察,到這裡來跟我開戰,一人一句口水,恐怕都能把他們噴退!

 

 

 

不過,北野老雜種連去學校綁架胡燕青這種事都做得出來,他趁機到酒吧來搗亂也不是什麼沒可能的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