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王雄這話,我心裡一愣,撒旦訓練營裡每一個人的面孔,都不自覺地從我的腦海裡滑過,但我還是想不到,究竟將會是誰來找我!

 

 

 

“誰啊?”我忍不住對王雄問道,心裡卻在疑惑,難道這就是老屠先前跟我說的,他在外面給我做的安排?

 

 

 

“呃--,高哥,現在我還不能告訴你,那人不讓我說,你等著吧,到時候你就知道了。”王雄吊著我的胃口道。

 

 

 

我去,我這悶不吭聲的好兄弟,竟然成了滑頭了?不過他沒說,我也沒有怎麼為難他,相信用不了多久,我就會有答案。

 

 

 

我和王雄稍微說了幾句,而後我們就掛斷了電話,之前我很為他的情況而擔憂,現在心裡踏實了不少,等我掛斷電話之後,我才發現手機上有條信息,打開一看,是歐陽紅雪在我和王雄打電話的時候發來的。

 

 

 

信息上的內容如下:高宇,章慕晴老師帶我來學校安排給她的公寓入住了,我們現在很安全,你不用擔心!你現在在什麼地方,徹夜未歸,我很擔心你!

 

 

 

呼--

 

 

 

看到這條信息,我的心裡著實呼了一口氣,同時,我有種無比溫暖的感覺,看了眼時間,凌晨四點多,天色都要變亮了,歐陽紅雪竟然還有心思想著我……

 

 

 

“我有一點點小事,你先在那住著,等我辦完了事去找你們!”我編了條信息,給歐陽紅雪回了過去。

 

 

 

而對於我真實的情況,我自然不會告知她,免得她為我擔心的睡不著覺。

 

 

 

到衛生間衝了把澡,我躺在床上休憩了起來,按理說這酒店原本很危險的,因為它已經暴露出來了,不再隱秘,不過中間出了花家把我帶走那麼一茬,這裡反而成最安全的地方了,沒有人知道我重新回到了這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01回 第302回 第303回 第304回 第305回 第306回 第307回 第308回 第309回 第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