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要啊,爹地!”不待花家家主對我說話,花瑩瑩便熱忍不住走上前,攔在了那些刀手的跟前。

 

 

 

“混賬,看你做的好事,我還沒找你算賬,你竟然還敢為李奕霖請命?”花家家主怒斥了花瑩瑩一句。

 

 

 

“二小姐,沒事的,我說過我的命在我,不在別人!”李奕霖表現的倒是淡然多了,不然憑他的本事,邊上的那些刀手未必就能夠架住他,他對花瑩瑩說了一句後,又對花家家主道:“家主,花家目前的狀況,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破而後立,置之死地而後生,而不是去投靠別人,附庸在別人籬下的花家,將不再是花家!”

 

 

 

“李奕霖,你一個都快要死的人了,瞎傳什麼經呢?”那個站在台上的年輕人居高臨下的李奕霖道了一句。

 

 

 

“羅胜龍,如果說誰是反骨仔,你和你父親,就有最大的嫌疑是反骨仔,你們是花家的罪人,花家雖然待我不公,但是我卻要感激花家對我的養育之恩,報答對我爺爺的恩情,我李奕霖在此發誓,如果是你們在作祟花家,我必殺無赦!”

 

 

 

李奕霖的話語雖然平淡,但是表情卻非常端莊,字字帶著威嚴,讓那姓羅的父子大為震怒!

 

 

 

不過很快,李奕霖便被帶了下去,而眾人的目光,又重新回歸到了我的頭上。

 

 

 

媽的,這唱的到底是哪一出啊,你指責我是反骨仔,我指責你是反骨仔,這花家雖然看似牛逼,但是家族內部,未免也太亂了吧?

 

 

 

我看得有點懵,不過直覺告訴我,花家的動盪不像表面那麼簡單,很有可能就是禍起蕭牆,而因為我知道李奕霖的為人,所以我相信他,他是無辜的。

 

 

 

我的目光向著那對姓羅的父子看去,他們的面上都隱藏著一絲笑意,那看向我的神色,無比的倨傲,搞的自己跟王公大臣一樣,看得我非常的不爽!狗日的,憑啥在我面前展現你們的優越感?

 

 

 

“你就是高宇?”花家家主對我問了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01回 第302回 第303回 第304回 第305回 第306回 第307回 第308回 第309回 第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