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老屠雖然受傷,還被捅了對常人來說幾乎是致命的一刀,但是他喊出的這句話,卻恍若天雷,頗具威嚴!

 

 

 

從高手保鏢刺中老屠,到老屠反擊,再到現在老屠怒喝出聲,一切都不過是電光火石之間。

 

 

 

直到這個時候,那些圍觀的人才反應過來,有人大呼一聲,“啊……殺人啦!”

 

 

 

“快跑啊!報警啦!”有人附和著大喊道。

 

 

 

這些跳廣場舞的大媽和一些閒雜人等,立即做鳥獸狀哄亂散開。

 

 

 

這看得我著實鬱悶,人家一上來就是拼命的節奏好不?非得刀子捅進肚子裡,才反應過來。

 

 

 

老屠的一雙手大手,猶如一把鐵鉗一樣,將高手保鏢給抓牢,無論高手保鏢如何想要掙脫都掙脫不得,他只得繼續在刀子上用力。

 

 

 

咯嚓--咯嚓--

 

 

 

但是老屠一聲暴喝之後,手上用力,高手保鏢的骨頭都被勒的發出了聲音,他不僅臉色變了,連整個面孔都扭曲了起來。

 

 

 

“啊……”高手保鏢痛苦的大叫了一聲,猛地拔出了刀子,想要再刺,但是這個時候,老頭手上一用力,猛地將他一推,他的身形跌坐在地上。

 

 

 

鮮血,嘩啦啦的從老屠的腹中流出,看的我一陣頭皮發麻,生怕就連腸子什麼的,都從裡面流出來。

 

 

 

那高手保鏢雙手垂下來,明顯兩條手臂都斷了,他就要逃跑,老屠卻抬起一腳踹在了他的腦袋上,他的身形在地上滾了幾滾,竟然還不死心,又要逃跑。

 

 

 

也就在這個時候,我看到遠處一群身穿黑色西裝的槍手衝了出來,我草,我憋不住了,當即拿出手槍,對著高手保鏢扣動了扳機。

 

 

 

“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1回 第312回 第313回 第314回 第315回 第316回 第317回 第318回 第319回 第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