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李奕霖,你們花家大廈將傾,都不敢跟我們高家作對,你一個下人,可不要不自量力!”

 

 

 

高家來人中的為首之人,對李奕霖道了一句。

 

 

 

這人話說的很狠,絲毫不把花家給放在眼裡,但是,從他說出這麼一句話,可以看得出,他對李奕霖還是有些忌憚的。

 

 

 

“下人?”聽到這話,李奕霖的臉色變了變,竟然笑著走到對方為首之人的跟前,嗖的一下,他掏出一把刀,直接捅在了對方的肚子上,嘴裡還道了一句,“下人,那也比你們做走狗的強!”

 

 

 

天知道,李奕霖的這一刀有多麼快,我明明看到他的手中剛才空空如也,這把刀是如何出現在手中的?果真不愧是快刀!

 

 

 

“你……”對方完全沒有想到,李奕霖竟然當著自己手下這麼多人的面,直接就對自己動手,而且不動手則已,一動手就是狠招!

 

 

 

痛快!

 

 

 

誰跟你逞口舌之能?有能力的,當場就動手了!

 

 

 

被捅的這人,雖然是高家的,但是我一點也不心疼,心裡直為李奕霖叫好!這個時候,連我對李奕霖都不禁生起了敬畏之心,這人完全不按常理出牌啊!

 

 

 

“都他媽的別動,誰動我就徹底宰了他!”對方的為首之人被捅,臉色咋變,手底下的人亂了起來,李奕霖大喝一聲,竟然將這些人給震住了!

 

 

 

不過,不僅是高家的這些手下有些愣住了,就連李奕霖帶來的花家的那些人,也有點茫然若失,左右躊躇,不知道如何是好的樣子!

 

 

 

“狗奴才,好樣的!”花瑩瑩誇了李奕霖一句。

 

 

 

唉,這小“女王”雖然太過於嬉皮了,但是她的心地是好的,至少對我是好的,只是,她還不知道現在情況的嚴重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01回 第302回 第303回 第304回 第305回 第306回 第307回 第308回 第309回 第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