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昨晚的時候,我還感慨了下,自從我到燕京之後,就好像被瘟神附體一樣,遭遇到各種不測,都快要被虐成狗了,簡直就是倒了八輩子的血黴!

 

 

 

這尼瑪,我剛剛到花家這裡來,還沒有摸索到半點信息,就又被人給牽制住,我鬱悶的連吐血的衝動都有了。

 

 

 

不過,從這些人鬼鬼祟祟的躲在這樹林中,以及他們發現我時的反應,我能夠判斷出,他們並非是花家的人,沒準就和我打著一樣的鬼主意呢!

 

 

 

“你們可知道,你們這樣對待我,已經是犯了死罪!”我裝腔作勢的道了句。

 

 

 

幾人聽了之後,面面相覷,神情明顯一愣,我心裡暗爽,看來我這一招還是有效的,而後我又緩緩開口道:“我是高家的人,高家是什麼樣的存在,想必你們應該知道吧?”

 

 

 

我的確姓高,卻不是高家的人!我這麼說,用意很明顯,就是要嚇唬下這些人。

 

 

 

我以為我說出高家的人,這些人會害怕,但是沒有想到,他們卻大笑了起來,而且笑得很猛,為了不發出聲音,有個人連腰都笑彎了。

 

 

 

“你……你是高家的人,那我們是什麼?哈哈,這小子還真是笨,竟然連冒充都不會。”其中有一人笑著說道。

 

 

 

聽到這話,我才明白,狗日的,原來這些人就是高家的人,所以,我在他們面前裝腔作勢冒充高家的人,簡直無異於搬石頭砸自己的腳那樣滑稽。

 

 

 

不行,高家的人多次對我不放過,我絕對不能夠落到他們的手上!

 

 

 

我的心裡想著,眼神悄悄地打量了下這些人,他們一共有四個,其中一個剛才被我幹倒,現在已經站起來了,就數他笑得最兇,另外還有三個,也都有些忍俊不禁,甚至連槍頭都有些偏離了我。

 

 

 

機會,就是現在!

 

 

 

我突然提腳向前面那笑得前仰後合的人踹去,他一個猝不及防,被我踹的頓時向著前面倒去,而我的身形也藉力向後面倒仰而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01回 第302回 第303回 第304回 第305回 第306回 第307回 第308回 第309回 第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