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花家的這個人我也沒留著,直接將他給搞暈。

 

 

 

花家目前的局勢紛亂不明,我去了無異於羊入虎口,所以,我沒有遲疑,將高家這些人開來的一輛車的車牌給卸掉,然後開著離開了此地。

 

 

 

馬靜與李奕霖沒有在花家的府邸,那麼花瑩瑩呢?我忍不住為花瑩瑩而而擔憂,心下難免的生出一種心神不靈的感覺。

 

 

 

開出了很遠的一段距離之後,我將汽車給遺棄,又步行走到了我入住的那個小旅館裡。

 

 

 

將面上的妝給卸掉,我露出了本來的面目,隨後,我又將身上的鋼板、手槍之類的玩意給拿出來。

 

 

 

狗日的,之前高家的人射出的那顆子彈雖然被擋住,但是隔著鋼板打的我仍然生疼,尤其是我身上本來就有傷,到現在還沒有痊癒,所以我十分的疼痛。

 

 

 

不過,現在時候已經不早了,想到明天還有事要做,我也就顧慮不到這麼多,倒頭就睡。

 

 

 

迷迷糊糊中,我感覺到我的手機震動了起來,我醒了過來,發現外面的天色還沒亮,但是我沒有遲疑,我接通了電話。

 

 

 

“餵,高宇,是我,李奕霖!”電話一接通,裡面傳來一聲招呼。

 

 

 

李奕霖不是用自己的那個號碼打來的,所以剛接到的時候,我沒有想到會是他,聽到他的聲音之後,我渾身一個機靈,整個人徹底清醒了過來。

 

 

 

“李奕霖,你情況怎麼樣了?為什麼我剛才打電話給你的時候,你沒有接電話?”我忍不住對李奕霖詢問道,其實我還想要詢問他馬靜的情況,不過,馬靜既然和他在一起,他沒事,定然也就證明了馬靜沒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01回 第302回 第303回 第304回 第305回 第306回 第307回 第308回 第309回 第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