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草,這是什麼情況?

 

 

 

我的心裡,陡然間想起老屠之前跟我說過,他也要陪我老爸去坐牢,而他的心裡,已經想好了要殺誰!

 

 

 

無疑,老屠是要以殺人的形式進入東城監獄的,而他打電話要我到這裡來,我卻在這個時候遇到了這個高手保鏢。

 

 

 

不用說,我已經猜到了,老屠要殺的那個人,正是這個高手保鏢。

 

 

 

這些想法,電光火石般在我的大腦裡閃過,也就在這個時候,我的身後,剛才那高手保鏢衝出來的地方,又有一個身材魁梧的大漢衝了出來。

 

 

 

這個人,正是老屠!

 

 

 

好霸氣的老屠!那個高手保鏢在我的面前耀武揚威,在老屠的面前,卻只有逃跑的份,他匆忙奪路,而老屠卻是踏步向前。

 

 

 

沒錯,就是踏步,不過卻是大步流星的那種,幾個步伐下來,就有好大的一段距離,比普通人跑的還要快。

 

 

 

然而,我卻詭異的發現,老屠的身上帶有傷,他的衣服有幾處破裂,露出了結實的肌肉。

 

 

 

看來,那個高手保鏢的實力也不是蓋的!老屠追過來後,看都沒有看我一眼,依舊是向著前方那人追去。

 

 

 

我這就納悶了,既然老屠受傷了,那個高手保鏢為什麼還要逃的如此狼狽呢?我從來沒有見過他這麼慌張的時候,很快,我的心裡就有了一絲明悟,那就是那個高手保鏢也受傷了,或者說,老屠的傷不是他幹的。

 

 

 

如若不然,我實在想不到,他為何要這麼怕老屠,這也解釋了,他一個高手,剛才為什麼會撞到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01回 第302回 第303回 第304回 第305回 第306回 第307回 第308回 第309回 第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