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好犀利的刀法!

 

 

 

我看的心神一怔,也不遲疑,趕忙用蝴蝶刀,將李奕霖另外一條手臂上的鐵鍊也給解開,說起來李奕霖的這條手臂剛才被匕首給刺中了,他直接撕開自己的衣服包裹在上面,連眉頭都沒皺一下。

 

 

 

“這刀,怎麼這麼鋒利?”我端詳著手中的蝴蝶刀,忍不住對李奕霖詢問道。

 

 

 

這貨以前老是把這把這刀拿出來玩耍,我以為是什麼尋常的刀子呢,沒想到連鐵鍊都能夠割開。

 

 

 

“當然鋒利了,那可是我們李家的傳家寶!”李奕霖蹲下身來,一邊檢驗那兩人手中的匕首,一邊對我回應道。

 

 

 

“我靠,你家的傳家寶,就這麼輕易送給我了啊?”我驚訝道。

 

 

 

“原本我以為我們會是死拼到底的對手,這刀送給你,我也好死在自己的刀下,不過我發現,花家的狀況實在是令人堪憂,所以我改變了注意,不做對手,我們可以做兄弟!”李奕霖斬金截鐵的道。

 

 

 

“對,兄弟!”這一刻,我真的把李奕霖當成了自己的兄弟,隨後我又問道:“那這刀……”

 

 

 

“送給兄弟的東西,我哪裡還會收回?走吧,這兩人的刀上面沒淬毒,不過羅胜龍果真是有問題,我們得趕快出去。”李奕霖站起來說道,聽到他的話,我才恍然,原來他檢查那兩個殺手的匕首,是確認上面有無毒物。

 

 

 

這個白頭髮青年,做事還真是夠謹慎!

 

 

 

接著,我便和李奕霖走出了這個地牢,不過,我們兩人剛到了外面,馬靜便慌慌張張的向這邊跑來。

 

 

 

“大小姐,你怎麼會在這裡?”李奕霖驚訝的對馬靜道。

 

 

 

“她不在這裡,我怎麼有機會去救你?”我應了一句。

 

 

 

聽到這話,李奕霖自嘲的笑了笑,但是我們兩人的目光都停留在了馬靜的臉上,馬靜無比凝重的道了句,“高家的人來了!”

 

 

 

嘶--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01回 第302回 第303回 第304回 第305回 第306回 第307回 第308回 第309回 第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