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是花瑩瑩告訴我的!”馬靜也將我給放開,握住我的手回應道。

 

 

 

花瑩瑩?她不是一直很討厭馬靜的麼?我的心裡有些疑惑,不過我也沒有多想這些,而是對馬靜問道:“你是來救我的嗎?”

 

 

 

“高宇,對不起!我現在還救不了你,這裡是花家的大本營,外面有許許多多的人,就算是放你出去,你也逃不掉的!”馬靜有些愧疚的對我說道,不過隨後,她又補充了句,道:“不過你放心,我一定會想辦法救你出去的,一定,請你一定要相信我!”

 

 

 

從馬靜急切的話語中,我聽出了她的真心,即便她現在不能夠救我出去,我也不會責怪她!或許,命中註定,我這一次燕京之行,要和高家的人有一次交匯吧!

 

 

 

“馬靜,你是不是被囚禁了?”突然,我意識到了一個嚴重的問題,之前馬靜對花家可是很有恨意的,就連她上次從中海到燕京來,也是被逼迫的,所以,我當下便被問了出來。

 

 

 

“沒有啊!高宇,花家現在的局勢很亂,你等我一段時間,如果,我是說如果,我坐上了花家家主的位置,我就去中海輔佐在你左右好不好?”馬靜有點緊張的對我說道。

 

 

 

我不知道馬靜為何會緊張,我也不知道馬靜怎麼能夠坐上花家家主的位置,但是她為我做的已經夠多了,就連身處在花家,她也在我為考慮,我十分的感動!

 

 

 

“好,英雄會朱雀堂的堂主,本來我就是留給你的。”我鄭重的對馬靜說道,隨後又:“不過提醒她道:“花家的局勢不安穩,你一定要小心!”

 

 

 

“嗯!”馬靜應了一聲,又跟我抱在了一起。

 

 

 

雖然不能夠逃離這裡,雖然不知道接下來將要面對的高家,究竟又是怎麼樣的存在,但是我卻很享受現在片刻的安寧,我也將馬靜給抱住,僅僅是抱著,我心裡的那些不爽啊,擔心啊,全部煙消雲散。

 

 

 

然而,就在這個時候,我靈敏的聽覺,卻聽到了外面有一陣窸窸窣窣的聲音,這是有人在外面走動的聲音,對方十分的小心翼翼,走路很輕。

 

 

 

如果是放在以前,我斷然是聽不出的,但是以前執行任務的時候,我沒少搞過偷聽,所以聽覺非常的靈敏,即便外面的人刻意不發出聲音,但是還是被我給聽到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01回 第302回 第303回 第304回 第305回 第306回 第307回 第308回 第309回 第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