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的這通電話是打給高小安的,與他們這些兄弟闊別也有些日子了,現在突然要回中海去,我的心裡怪想念他們的。


 

不過,當我滿心激動的與高小安對話之後,我卻得到了一個我怎麼都沒有想到的消息,那就是,英雄會裡出叛徒了!!!


 

“高小安,這件事你最好給我說清楚,如果你膽敢污衊會裡的任何一個兄弟,我定繞不得你!”我神情激動的對高小安說道,這一句話,幾乎是我怒吼出來的。


 

“高哥,不要說污衊了,說起來,我也不知道,這個叛徒到底是誰呢!”高小安帶著哭腔說道,顯得他很委屈似的,隨後,他又開口道:“你走了之後,我們就開始實施之前的計劃,開疆擴土,斂財收人,但是敵人好像知道我們的計劃一樣,我們就沒有打過一次勝仗,還有不少的兄弟現在還住在醫院裡…… ” 


 

“砰--”為了避開章慕晴與歐陽紅雪的耳目,我是躲在衛生間裡與高小安打電話的,但是聽他這麼一說,我忍不住一拳頭打在了衛生間的鏡子上,鏡子上頓時出現了數道裂痕。


 

“會不會是你搞錯了?”我對高小安問道。


 

說真的,我挺願意是高小安搞錯了,而不是英雄會真的有叛徒存在,一路走來,他們都是陪伴我的生死兄弟,我們的感情很深,如果真的出了叛徒,我有點接受不了。


 

“高哥,這樣的玩笑我敢開嗎?我雖然不能夠確定是誰,但是我敢百分百的肯定,一定是叛徒,不然現在王俊成和北野家族的人都被中海的政府給牽制住,我們哪裡會吃這麼大的虧!”高小安鄭重的對我說道。


 

“我明天回去,等我回去再說!”我對高小安道了句,而後便掛斷了電話。


 

因為,我感覺到,這個時候有人要進衛生間來了。


 

果不其然,我的電話一掛,衛生間的門便被打開了,是章慕晴,她對我問道:“高宇,出了什麼事了?” 


 

我的心裡有點悵然若失,因為按照高小安所說的話,英雄會真的是被自己人給坑了,我有種心痛的感覺!


 

“哎呀,高宇,你的手受傷了,你看看你,真是不小心,都流出血來了。”章慕晴見我沒有說話,仔細的打量了我一眼,隨後,她看到了我受傷的手。


 

說著,章慕晴便將我的手給抓過去,同時,她趕忙拿過一條毛靜,將我包紮了起來。


 

“高宇,你沒事吧?”章慕晴見我神色悵然的樣子,不免對我問道。


 

“慕晴,我沒事,天色不早了,我們快些休息吧!”我苦澀的笑了笑,對章慕晴說道,其實,這手臂上的傷對我來說,又哪裡有心裡的傷重。


 

“哦,好吧!”章慕晴一時間也不知道說什麼,看看已經快到午夜了,她只得應了一聲。


 

先是被高傲給羞辱,又聽到英雄會傳來的巫噩,我的心情簡直敗壞到了極點,我有些失神的從衛生間裡走出來。


 

歐陽紅雪與章慕晴看我的臉色很不好看,一時間也都不高興,現場的氣氛,顯得有些尷尬。


 

心情再怎麼不爽,那也是外面的事情,我用不著甩臉色給章慕晴與歐陽紅雪看吧?我有點羞愧,說起來,不論是燕京發生的這些事,還是中海英雄會的事情,都是發生在我身上的,我不至於讓我的女人跟我一起承擔這些痛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1回 第312回 第313回 第314回 第315回 第316回 第317回 第318回 第319回 第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