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俊成是狗!!!” 


 

此刻,近三百個平日里耀武揚威、牛逼哄哄的混子,每個人光著上身,在路邊下蹲成一排,叫喊著這麼一句話,簡直成了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我這麼做,或許有點變態了,但是,聽到這一聲叫喚,我的心裡卻疾呼痛快!就連心裡因為前些日子在燕京所產生的陰霾,在這一刻,也有了一絲舒緩、釋懷!


 

而那些英雄會的兄弟,更是興奮不已,有的人高興、激動的都留下眼淚了!


 

“我們撤!”隨後,我對著英雄會的眾多成員招呼了一聲。


 

“高哥,我們剛拿下王俊成手下的地盤,怎麼就撤了?”付慶峰忍不住對我問道,其他也有不少的人,對我露出了不解的神色。


 

“我們還沒有徹底的拿下這裡,打下地盤容易守住難啊,他們的支援應該馬上就會到了!”我解釋了一句,王俊成手下的人可要比我多多了,現在還不是真正拿下他的這些場子的時候。


 

還有一句話,我沒有說出來,攘外必先安內,內鬼不除,這闊張勢力的事情,我根本沒有什麼心思!不然,就算是僥倖佔據了這裡,但是叛徒稍微與王俊成串通下,我的英雄會都有可能會全軍覆沒。


 

聽到我的話,眾人算是明白了,沒有再多說些什麼,立馬撤退,直奔大學城而去!


 

這個點,已經很晚很晚了,但是還沒有到午夜,緋夜酒吧肯定還在營業!所以,我們到了大學城後,沒有回緋夜酒吧,想到晚飯還沒有吃,我索性帶著這一幫子兄弟,到大學城內的一個美食廣場,將整廣場的大排檔都給包了下來。


 

就當是一個慶功宴了,而且,我也有話要對英雄會的成員說。


 

我們這麼多的兄弟,有些人身上帶有些血跡,有些人手中拿著刀,可把這些開拍檔的人給嚇住了,我吩咐高小安先去把錢付了之後,這些人才有了一絲放鬆。


 

很快,菜啊,酒啊,就被端了上來,而我沒動,我的這些兄弟也都沒有動,他們都在討論著今晚給王俊成手下勢力的突襲,這一戰,堪稱是奇蹟,讓連日來受到挫折的他們揚眉吐氣了一回,所以,一個個顯得神色激動,不少的人還脫掉了身上的衣服。


 

一邊是嘩啦嘩啦的拍檔燒火,一邊是光著膀子的混子,情景相得益彰,比電影上的那些鏡頭還要壯觀!


 

看著這些人,我的心裡感慨頗多,這些人都是陪伴我的兄弟!可惜,他們中出了叛徒,而且,是一個我最為信得過的兄弟。


 

“啵--” 


 

我站起身,直接用手打掉了啤酒瓶蓋子,場中的各個英雄會成員,發現了這一狀況,立馬都變得安靜了下來!


 

“說起來,這還是我第一次請兄弟們喝酒、吃飯!”我對著場中的眾人說道,他們每個人的神色都無比認真的看向我。


 

“出來混的,每個人都不容易!我高宇能有今天的成就,依仗的都是兄弟們的支持,在這裡,我先乾為盡,這一整瓶,我敬我的兄弟!”我轉了一圈身體,目光從各桌的英雄會成員面上掃過,然後直接對著啤酒瓶吹了起來。


 

一整瓶啤酒,我三分鐘喝完,而場中的人,依舊是沒有什麼動靜!我一抹嘴邊的殘跡,而後對著場中揚了揚酒瓶,“兄弟們,幹!” 


 

直到這時,眾人才反應過來,齊呼了一聲,“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1回 第312回 第313回 第314回 第315回 第316回 第317回 第318回 第319回 第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