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高傲的身邊只有一個手下,但是,這個手下,我一眼看到他就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這是一個高手!


 

這人留著一個小辮子,穿著一身黑色的中山裝,與高傲一黑一白形成鮮明的對比,高傲面上的神情是倨傲、目中無人,而他面上的神情,卻是冷漠,很冷很冷!


 

高傲的話音一落,這人的身形便如同豹子一般,猛地向著前面竄了出來,他的手中沒有任何的武器,但是卻展現出一股駭人的其實來!


 

草,我的心里大罵了一句,同時,我毫不猶豫的將馬靜的身形一拉,將她給拉到了我的身後。


 

然而,這個時候,卻有一個先我一步動手了,這個人,就是李奕霖。


 

李奕霖的身形一動,轉移到了這人的跟前,手中的刀子猛地向著這人刺了過去,但是那鞭子男反應非常的快,眼看著李奕霖的刀子就要刺到他,他的身形一偏,一隻手竟然在一張桌子上撐了一下。


 

這一撐,鞭子男整個人的身形都被撐了起來,橫著懸在了空中,像極了街舞中的動作,但是他的動作並沒有完,幾乎是他剛剛躲避開李奕霖,他的頭就一甩。


 

“啪--” 


 

鞭子男的這一絲動作實在是太快了,不要說李奕霖這個當局者了,就連我這個旁觀者都沒怎麼看清,他的鞭子就直接抽在了李奕霖的臉上,竟然還詭異的發出了一聲脆響!


 

我草啊,連我都驚愣了!


 

李奕霖的伸手摸了下自己的臉,上面竟然滲透出了血跡。


 

“花家的快刀,也不過如此!”鞭子男的身形放了下來,終於開口說了句,不過他不開口還好,一開口,就讓我感覺,他的嘴巴跟他的主子高傲,一樣的臭!


 

“是嗎?”李奕霖臉上被抽了一下,但是聽到這話,他卻冷笑了下道:“哼……但是終究要比你要快上一分。” 


 

順著李奕霖的目光看去,我這才看到,那鞭子男穿著的黑色中山裝上面,竟然多了一個破洞,不用說,這是李奕霖剛才用刀子刺中的。


 

鞭子男的面上大怒,作勢就要上前來再與李奕霖一較搞下,但是這個時候,高傲走上前,阻止了他,道:“夠了!” 


 

鞭子男的動作幾乎是應聲而止,隨後,他便退到了高傲的身後,只是,從他面上的神色能夠看出,他的心裡很不甘心。


 

“厲害!李奕霖,現在我給你一個機會,你要不要到我的身邊做狗啊,跟著我混,要比你那落魄的大小姐有出息多了。”高傲直接對李奕霖說道,他仿似一點也不怕李奕霖,就這麼站在李奕霖的跟前。


 

“高少爺,你忘記了,你可是說我是狗啊!狗,有時候要比人忠誠的多。”李奕霖回應道,他雖然順著對方說自己是狗,但是他面上的神色卻是不卑不亢。


 

不過,依李奕霖殺伐果斷的性格,能夠做出這份退讓,倒是讓我吃驚了下!高家,可還真是個不能招惹的龐然大物,要不然,李奕霖也不會不敢對高傲動手。


 

“不識抬舉的東西,我看你們怎麼做羅胜龍父子的敵手!”高傲啐罵了李奕霖一句,隨後,他的目光轉移到了我的頭上,道:“你就是高宇?”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1回 第312回 第313回 第314回 第315回 第316回 第317回 第318回 第319回 第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