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嗯?”章慕晴突然鄭重的表情,讓我有些疑惑,便忍不住對她問道:“什麼事啊?” 


 

“我們這週就回中海吧!”章慕晴回應道。


 

我一愣,這事本來就是我要和章慕晴她們說的,但不知她怎麼會自己提出來了,我還沒有開口,章慕晴又接著說道:“由於愛丁堡大學的教師代表團提前撤離,我們的這個學術交流會可能也會提前結束,留在這裡也沒什麼意思,不如我們早點回中海好了。” 


 

“是啊,高宇,燕京現在對你來說夠亂的,其實,你也不用耿耿於懷,以後我們還會回來的。”一邊的歐陽紅雪也對我說道。


 

“哈哈……這事我正思忖著怎麼跟你們說呢,你們都這樣提了,我們也算是不謀而合了。”我笑著說道,但是看歐陽紅雪與章慕晴的表情,我發覺,她們似乎知道了些什麼。


 

也就在這個時候,我突然瞥到了一邊的電視上,正播放著一條新聞,而那新聞的鏡頭,正是老屠干那高手保鏢的情景,其中邊上有一個人影也被拍攝了上去,我了個去的,那個人不就是我麼?


 

“你……你們都知道了?”我疑惑道。


 

“是啊,早上上網的時候我們就看到了。”章慕晴對我說道。


 

雖然我作了偽裝,一般人或許認不出來我,但是對於跟我有過肌膚之親已經熟悉到骨子裡的章慕晴和歐陽紅雪來說,她們一定能夠認出我來!


 

“屠師父,他……他現在情況怎麼樣了?”章慕晴對我問道,一邊的歐陽紅雪也一副緊張的樣子。


 

“放心吧,沒事的,這是他思量好的,其實,那些警察也是他叫過去的。”我回應道,心裡卻也為老屠而有些擔憂,他用這個方式去監獄,代價,未免大了一些。


 

更為重要的是,章慕晴與歐陽紅雪看到我了,那麼花家、歐陽家、高家,肯定也都看到我了,以他們的手段,不難看出,邊上偽裝的那個男人,就是我高宇!


 

而且,那個高手保鏢向來獨來獨往的,但是這次他的身後卻有一大批的黑衣西裝男子,媽的,這傢伙原來在燕京也有勢力,但不知這些人又是哪家的走狗!


 

不管怎麼說,局勢對我是越來越不利了!


 

“高宇,你總跟我說沒事,我知道,你這是為了不想要牽連我,是為了保護我!其實,這樣會讓我很擔心你,有些事情,你不用瞞著我的。”章慕晴語重心長的對我說道。


 

“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1回 第312回 第313回 第314回 第315回 第316回 第317回 第318回 第319回 第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