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我的話,襯衫男神情一滯,對我問道:“你他媽誰啊,張嘴閉嘴就你的地盤,你知道我們這裡是誰的場子嗎?” 


 

“我剛才,似乎聽你提到了英雄會?”我沒有回應他,對他露出了一個玩味的笑容,而後問道。


 

“英雄會?你……你是英雄會的人!”襯衫男目光一滯,驚訝了句。


 

“說,英雄會要到這裡來的消息,到底是誰透露出來的,機會只有一次,我數三聲,一……”我不管對方驚駭的表情,對他逼問道。


 

剛數完一,我便將砍刀轉移到了襯衫男的脖子跟前,他剛開始還沒有反應過來,但是感覺到刀鋒上傳來的冰涼,他的神情完全變了,“你讓我說,我根本不知道啊……” 


 

“二!”我不予理會,繼續數數。


 

“我真的不知道啊,你……你不要殺我!”襯衫男額頭上的冷汗直冒,聲音中帶著顫抖。


 

“三!”我剛數完三,襯衫男便大叫了一聲“啊--”,緊接著,我便看到他害怕的眼睛都閉了起來,一副視死如歸的樣子!


 

過了半晌,那襯衫男看到自己還沒死,緊張的張開了雙眼,重重的呼了一口氣,大有一種劫後餘生的感覺,而後他主動說道:“這……這消息是王哥告訴我的,我也不知道王哥是怎麼知道的,你……你千萬不要殺我!” 


 

我從襯衫男的反應上面,可以看出,他是真的不知道是誰告密的,看來,英雄會的叛徒是和王俊成接頭的,媽的,做的還真隱蔽!說的也是,叛徒不可能和王俊成手下的每一個人都相熟,我剛才只是隨意點了動感地帶這個酒吧,應該是他告訴王俊成,王俊成再通知這邊的。


 

“你們有多少人過來支援?”我對襯衫男問道。


 

“這們這裡只有三十來個,不過,這裡的整條酒吧街有三百多個,我……我剛才的電話還沒有打完,你就衝進來了。”襯衫男老實的回答道。


 

我想起高小安他們剛才差不多也有三百多人出來行動,和這裡的人數差不多,既然對方還沒有反應過來,那麼我必須得抓住這個機會!


 

就在這個時候,樓下的酒吧里發出了哄鬧的聲音,接著就是一群人尖叫的聲音,我知道,是英雄會的人來了,而且已經與動感地帶的人乾了起來。


 

我一把將這個襯衫男從桌子後面給提了出來,同時,我將他抽屜裡的手槍給摸到了自己的手裡,然後向著外面走去。


 

酒吧內,哄鬧的音樂停止了,客人跑的也差不多了,只有兩幫子人混戰在一起,正是英雄會的兄弟與酒吧內的打手。


 

兩幫人打的不可開交,不過,我們英雄會的人數多一點,所以隱隱的佔據了上風,而那些打手之所以會反抗,大概也就是覺得這裡是他們的地盤,很快就會有人來協助吧!


 

不過,當我架著襯衫男走下去的時候,那些人不敢反抗了,尼瑪,老大都被我挾制住了,他們還打個毛?不少人都訝異的看著我。


 

不僅僅是對方的打手,包括英雄會的兄弟,除了高小安之外,同樣都驚訝不已。


 

“高哥,你怎麼會在這裡?”付慶峰走上來對我問道。


 

“是啊,高哥!這真是讓我太意外了!”陳近春也一臉不可思議的對我說道。


 

接著便是王雲飛、楊波、代智力等人一一對我的問候,那名襯衫男嚇尿了,“啊……你,你就是英雄會的老大,高宇?”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1回 第312回 第313回 第314回 第315回 第316回 第317回 第318回 第319回 第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