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等我們到了中海的時候,時間已經過了午夜,就連這豪華氣派的機場,在這一刻看起來也都顯得有些空曠、寂寥!


 

到地面上後,我打開手機,這個時候,才有數條信息發來。


 

信息一共有三條,分別是高小安、王雄發來的,還有一個沒有備註名,不知道誰發來的。


 

高小安的信息如下:高哥,你坐的是哪一班飛機?我去接你?


 

王雄的信息如下:非洲這邊的事情就快要擺平了,高哥,等我!


 

最後一條信息如下:有沒有想我?


 

從高小安的信息中,可以看出,他並沒有將我回來這件事告訴其他人,看來這小子長進了不少,至少夠謹慎了!


 

而王雄的信息,讓我的心裡寬慰了不少,天知道,他做我的左右手,對我來說有多麼的重要!尤其是從他的信息中,我嗅到了一股喜悅、興奮的勁頭,他到底會給我帶來怎麼樣的驚喜?我的心裡有點憧憬!


 

對於最後一條信息,我就納悶了,有沒有想我?我想你大爺,我連你是誰都不知道,沒準這是誰發錯了,幸虧章慕晴與歐陽紅雪沒有看到,要不然還不知怎麼誤會呢!


 

機場外面,沒有專車,想想我這個英雄會老大做的也夠悲催的,走的時候四百多輛小綿羊歡送,轟轟烈烈,風風光光,回來時的光景卻是這般蕭條!


 

不過,這倒是符合我低調的作風,更何況,我現在和章慕晴、歐陽紅雪在一起,如果英雄會的人趕來的話,反而不知道如何處之。


 

坐上大巴,我們直接殺回了市區,沒有去大學城,我們在一家酒店裡入住了下來,開的兩間房,歐陽紅雪和章慕晴住一間,而我一個人住一間。


 

我們沒有過多的交流,便分開睡去,躺在床上,我靜靜地思忖著我這次的燕京之行,窩囊,實在是窩囊,現在想起來我都還有些窩火!在燕京,我就是個無名小卒,起碼,以我現在在中海的實力,遠沒有波及到燕京的地步!


 

不過,歸根到底我也不是沒有收穫,我見到了我的爸爸和媽媽,我接觸了一些將來會是我敵人的人,我獲得了歐陽紅雪芳心…… 


 

想到了這裡,我不禁又想起章慕晴了,上飛機前發生那樣的事,我們三人的心情都受到了影響,但是章慕晴的眉宇間,似乎更增添了一絲異樣的心思,唉!她知道我和歐陽紅雪發生過關係,現在又知道歐陽紅雪是我的童養媳的消息,一定會傷心難過吧?


 

對於這類的事情,我真的是一點的辦法都沒有,想著想著,我便進入了夢想!


 

叮咚-- 


 

第二天,客房內的門鈴聲將我給吵醒,我這才發現,驕陽升起,時候已經不早了!我走過去將房門打開,章慕晴與歐陽紅雪齊齊的站在門外。


 

這兩人都是萬里挑一的美女,各有韻味,睜開眼之後就看到他們,我感覺挺幸福!不過,我很快就發現了一點,她們倆的情況似乎有些不對勁啊?


 

章慕晴戴著一副太陽眼鏡,她摘下來對我道:“高宇,我弟暑假出去玩了,我又出差也有些日子了,我媽一個人在家挺寂寞的,我打算回家去看望她一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1回 第312回 第313回 第314回 第315回 第316回 第317回 第318回 第319回 第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