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付慶峰的身形一動,我突然有一種不好的感覺,不是覺得他會對我構成什麼危險,而是我的心裡,明顯的觸痛了一下,難道是他?


 

“啪--”付慶峰跳上了桌子,一把將手中的啤酒瓶拍在了桌子上,發出了一聲悶響。


 

平酒瓶的下部直接應聲破碎,露出了帶有玻璃渣的尖頭,不過,付慶峰卻沒有來插我,而是揚著破裂的啤酒瓶,對在坐的轉了一圈,口中嚷嚷道:“到底是誰,給我他媽的站出來,老子保證不捅死他!” 


 

“草,付慶峰,你這是什麼意思?你他媽懷疑我?”看到付慶峰的目光盯在自己的身上過久了些,高小安氣憤的指著付清峰說道,說完之後,他還補充了一句,“他大爺的,你他媽自己別是賊喊捉賊就好!” 


 

這個時候,與付慶峰穿一條褲子的陳近春也站了起來,道:“高小安,你他媽別以為高哥重用你,就頭翹到天上去了,你知道慶峰跟高哥之間是什麼感情麼?別以為自己翅膀硬了,就能跳了!” 


 

“陳近春,你又是幾個意思,我覺得小安平時做的就不錯,你憑什麼懷疑?要說最為懷疑的,就是代智力你們幾個,哼……你們當初就有一夥是王俊成手下的,一夥是外來的,可是有很大的嫌疑啊!”與高小安住在一個出租屋的王雲飛也站起來,陰沉沉的說道。


 

“王雲飛,我……我代智力平時沒有得罪你吧?你他媽這是栽贓,做賊心虛!”代智力反辱了王雲飛一句。


 

“不是栽贓,只是說,我們這裡的任何一個人都有嫌疑,能夠有先機透露給王俊成的,一定是高層!一定是我們之中的一個!”王雲飛分析道。


 

接著,這些人相互爭執了起來,你指責我,我指責你!我從來沒有想到,我的這些個兄弟們之間,一個個彼此生死相交,剛才還歡樂的一片,遇到這麼個問題,就能夠爭執成這樣!


 

偌大的花家出現叛徒,我也就不說了,我的英雄會,還沒有真正混到頂尖的地步,竟然也有叛徒出現!


 

這些人的對話,聽得我一陣頭大,揪心!


 

一邊的楊波沒有開口,他不知道什麼時候,走到了我的身邊,對我道:“高哥,你怎麼看?” 


 

“啪--”我一巴掌拍在了桌子上,隨即怒吼了一聲,道:“都他媽別吵,看看你們都成了什麼樣,以後還他媽做不做兄弟了?” 


 

我的一聲大喝,讓這些人剎住了嘴,一個個面紅耳赤的低下了頭。


 

我沒有說話,再次拿過了一瓶酒,猛地灌了一口,待我心裡的火氣有了一絲平息之後,我緩緩開口道:“現在,不管誰是叛徒,也不管有什麼理由,剛才誰指責誰的,給對方道個歉!” 


 

剛剛還爭論不休,轉眼間就要對對方道歉,這太令人意外了!不過,他們都不敢抗拒我的威嚴,相互之間誠摯的道了歉。


 

隨後,我開口道:“不管怎麼說,我們以後都還是兄弟,我們的路還很長!機會,我只給一次,既然這個人沒有自己站出來,待我查出來,我定繞不得他。 ” 


 

“啵--” 


 

話音一落,我握著啤酒瓶的手,竟然一把將酒瓶子給捏碎,玻璃渣子,頓時刺傷了我的手心,滴出了鮮血來!惹得在場的人,無一不是倒抽了口氣。


 

不過,接下來我沒有再說什麼,直接調頭向著這個廣場的外面走去,說實話,我的心裡很不好受,這種感覺,一點都不亞於我在燕京的時候,被花家的人給抓住,被高傲給羞辱,我感覺,我的心在滴血!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21回 第322回 第323回 第324回 第325回 第326回 第327回 第328回 第329回 第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