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紅雪,即使你是天使,我也要拉著你一起墮落!”我附在歐陽紅雪的瓏耳邊出言吐氣了這麼一句。


 

歐陽紅雪的身子怔了下,而後,她竟然一把將我給抱住。


 

我們的身體緊緊地貼合到了一起,當下,我沒再有半點的遲疑,對她親吻了起來,耳朵、秀發、睫毛、眼睛、面頰,我一寸都沒有放過,而我的雙手,也不自覺地在她的身上游走了起來。


 

歐陽紅雪的身體不住的顫栗,就連她的呼吸,也開始變得急促了起來,不過她似乎很放不開,刻意的壓抑著自己,不發出一點的聲音。


 

她的這種反應,我權當作是以退為進了,讓我更加的意亂情迷了起來,我一手攬住她的嬌軀,而我的另一隻手,則自然而然地伸向了她的衣內。


 

上一次是我被注射了藥劑,所以沒有細細的感受,而這一次,我細細品味著歐陽紅雪給我帶來的每一絲感覺!她的肌膚很滑,跟冰塊一樣滑膩,還微微帶著一絲涼意,這刺激著我手上的觸覺神經,僅僅是抱著她,吻著她,摸著她,我就有一種沉醉而不能自拔的感覺!


 

稍後,我的一隻大手,繼續往上,滑過她堅韌的腹部、胸肋,終於觸及到了她的褻衣…… 


 

“啊--”歐陽紅雪終於忍不住輕喚了一聲,她的身子再次猛地一顫,而且幅度還挺大。


 

“不要啊,高宇!”她一把推開了我。


 

“嗯?”我納悶的看著歐陽紅雪,不知道她這是什麼意思,因為我剛才的那一番動作,分明是她默許了的,甚至,她還有那麼點的主動!


 

這個時候的歐陽紅雪,哪裡還是那個高冷的公主,面色羞紅,就好像是一隻熟透了的水蜜桃一樣,只要剝開外面的一層皮,就能夠吃到裡面鮮嫩的果肉。


 

“這裡是章慕晴老師的教師公寓,萬一她回來……”歐陽紅雪輕聲喃喃著,聲音變得越來越小。


 

聽到這話,我的心裡猛地咯噔了下,我汗,我真的是直到這個時候才想起來,這裡是章慕晴的臥室!現在回想起來,我還真他媽是個人才,如果真的和歐陽紅雪乾柴烈火燃燒到一半的時候,章慕晴走了進來…… 


 

我不敢再想像下去,一時間,我的臉色變得比歐陽紅雪的還要紅,“這個……那個……” 


 

就在我支支吾吾的時候,我的嘴唇被吻住了,是的,歐陽紅雪衝上來吻了我一下,這無異於勾引我犯罪!


 

不過,歐陽紅雪的這一吻,只是蜻蜓點水般,很快就散去,她的神色已經變得淡然了起來,對我說道:“高宇,我們還是以……以後再說吧!明天就要走了,我……我幫章慕晴老師收拾下東西。” 


 

說完,歐陽紅雪便轉過了身子,開始收拾起桌上的東西來,不過我能夠明顯的感覺出,她的這一絲狀態是裝出來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1回 第312回 第313回 第314回 第315回 第316回 第317回 第318回 第319回 第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