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4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人似乎對我很忌憚,見到我就走,即便是放了幾槍,也是急匆匆的,沒敢多滯留…… 


 

而且,他先前坐在車上,與我相向而行,按理說,當時我的車速即便是放慢下來了,他也不會認出我來才是,難道是他認出了我的白色捷豹?


 

“高哥,怎麼了,聽這裡的民眾反映,這商場裡面有人殺人了?”就在這個時候,楊波走過來對我問道。


 

而與楊波走在一起的,是眾多的英雄會成員和鐵血營的兄弟!


 

我腦海裡剛剛冒出的一點思緒,在頃刻間又被打亂,索性沒有再去細想,而是對眾人說道:“沒有人殺人,那都是群眾鬼噓的,不過這件事不比殺人來的輕!有緬甸佬在這裡頭,對方一共五人,被我給幹掉了一個,還有四個,發動我們英雄會所有的勢力,找出他們的踪跡。” 


 

“什麼,緬甸佬?”聽到我的話,我的這些個兄弟,無一不是大吃一驚!


 

“該死的,被我打跑了還敢回來?麻痺的,我們英雄會現在這麼屌,竟然他們還敢過來找茬!”代智力叫罵了一聲。


 

而其他的人,也不禁罵罵咧咧的,隨後,立即將搜捕緬甸佬的消息,告訴給下面的小弟!


 

在眾人忙活著的時候,鐵血營的一桿兄弟走了過來,他們與英雄會的兄弟不同,對於我身邊的兩個撒旦訓練營的佣兵,有著特殊的“嗅覺”!


 

“高宇,這兩位是……”李少傑率先對我問了一聲。


 

“我給他們起名愛迪生1與愛迪生2,他們是我以前的朋友,你們想的沒錯,他們是僱傭兵!”鐵血營都是我生死相交的朋友,所以,我也就沒對他們隱瞞。


 

“我去,還愛迪生1與愛迪生2?你就這麼而懷念愛迪生那狗日的,不過,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李少傑啐了下道。


 

“我懷念個毛,名字,對他們來說不過是一個稱呼罷了!他們從緬甸退回來,那些緬甸佬在中海正是追殺他們的。”我會應李少傑道,隨後又又簡短的說了下,撒旦他們在緬甸執行任務,然後任務失敗了的情況。


 

末了,我又對李少傑道:“李少傑,我擔心道中海來的緬甸佬不止這幾位,他們可能是偷渡過來的!你給我到警方那裡走一遭,讓他們配合我們英雄會兄弟,就算是將中海給翻個底朝天,也要將這幾個外賊給挖掘出來!” 


 

“好!那我現在就去著手,不僅僅是警方,海關方面,我也去知會一聲。”李少傑知道事態的嚴重性,應了一聲,隨後離開。


 

隨後,我又命令英雄會的兄弟,卻將兩個傭兵帶回酒吧一條街附近的醫院!


 

當下,我們英雄會的兄弟都散開開始行動了起來!


 

我不知道,就在距離我不遠處的一個黑暗巷口裡,先前與我摩擦的那四個傭兵到現在還沒有離去,正在觀望著我們這邊的情況!他們的膽子很大,竟然到現在還沒有離去,不過,他們也夠謹慎,離的較遠,未必能聽到我們的話,但是絕對能夠猜測到我們在做些什麼措施。


 

尤其是那個令我注意的領頭人,他看向我的目光,包括看向楊波他們幾個的目光,陰森森的,還不得吃我們的肉,和我們的血。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1回 第412回 第413回 第414回 第415回 第416回 第417回 第418回 第419回 第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