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4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付慶峰,英雄會的大叛徒,回中海了!


 

當初,付慶峰權勢熏心,暗暗投誠王俊成,給我們英雄會造成很大的損失,甚至,他還要殺我為後快,被我用計識破後他逃亡緬甸!但不知,他現在看到英雄會如日中天的勢頭,可否有過悔意。


 

不過,無論如何,背叛是死罪,我一定要想方設法將付慶峰給做掉,一絕後患,也給英雄會內其他人做個“榜樣”!


 

“好了,高宇,雖然中間出了點事故,但今晚我還是很開心的,謝謝你,謝謝你給了我一次美好的約會!”胡燕青開口道,而後,她偷偷的在我面頰上親吻了一下,就要打開車門下車。


 

但是,我一把將她的手給抓住,道:“你不要回家了,跟我走!” 


 

“啊--”胡燕青一臉訝然的驚呼了句,紅暈頃刻間爬上她的俏臉,她嬌羞道:“人家……人家還沒有做好準備呢!” 


 

話是這麼說,但胡燕青這副姿態,就表明了她已經默許了我可以對她“胡作非為”!


 

我倒是挺心動的,不過,眼下卻不是時候,她理解錯了我的意思,我開口道:“付慶峰對我的弱點極為了解,他心思歹毒,看到你跟我在一起,沒準就會對你不利,所以,你跟我走吧!” 


 

“啊?原來……原來是這事啊,我還以為……”胡燕青羞的臉都快成火燒云了,忍不住用雙手摀住。


 

看到她這副模樣,我不禁逗道:“請問班長大人,你以為的是什麼啊?” 


 

“高宇,你……哎呀,人家不跟你說了!”胡燕青無言以對,惱羞的將頭調轉了過去,也不知道心裡在想著什麼。


 

我笑了笑,給英雄會內的兄弟通了個電話,讓他們注意胡燕青家裡的情況,而後,我自己便發動汽車,打算直接回歸到大學城附近的出租屋去。


 

但是陡然間,我又想到了一點,所以,我又殺回到了酒吧一條街!


 

當即,我找到了陳近春,這小子正在訓練場上做苦訓,汗如雨下,手上連血泡都出來了,看到我來了之後,他揮了把汗,走過來對我招呼道:“高哥!” 


 

邊上的高小安與王雲飛也都跑了過來,因為我先前交代給他們三個月苦練的任務,所以他們訓練的十分辛苦,不敢有任何的懈怠,就算是剛才楊波等人趕過去調查,他們也在這這裡訓練。


 

“嗯,鍛煉的事先放一放,你去著手調查付慶峰的資料,不管用什麼方式,將他的家庭背景各個方面,都給我調查的清清楚楚的。”我對陳近春道。


 

“高哥,怎麼突然調查起付慶峰這個反骨仔了,不瞞你說,聽到他的名字我就感覺心煩,老子當時差點英年早逝在他的手中。”一邊的高小安有點氣惱的說道。


 

我沒有回應,邊上的王雲飛就意味深長地應了句,“如果我猜的沒錯的話,高哥應該是見過付慶峰了。” 


 

“沒錯!接連兩天,我跟他打了兩次照面,不過他做了偽裝,如果不是他對我的忌恨露了馬腳,我也認不出他來!好了,這件事就交給你們三個人去辦,記住,要小心,且保密!”我直言道。


 

“明白!”三人齊聲應了下來,面上的神情顯得有些凝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1回 第412回 第413回 第414回 第415回 第416回 第417回 第418回 第419回 第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