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4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為了保持低調,故意載著胡燕青到了稍微靠近城南的一個商圈,沒辦法,名人的曝光率太高了,我高宇現在怎麼說,也都算是中海的一個名人了!


 

說到底,還是我的心裡太虛了,跟胡燕青約會,我感覺就跟做賊偷腥似的!


 

撇開遠在燕京的馬靜不說,章慕晴與我同居在一起,歐陽紅雪與我的關係昭然若揭!她們兩人表面上看起來和和氣氣的,但是我生怕她們哪一天知根知底了,突然爆發了,會打起來。


 

現在胡燕青追我,我既感覺到心動,又感覺到有點不厚道!


 

我知道我這樣的想法有點貪心了,但是說真的,我很難做出取捨,也拿不出那份堅決的勇氣來…… 


 

我們進入一家餐廳吃飯,期間胡燕青很放得開,與以前大為不同,一直跟我熱情洋溢的聊著天,不過,我們所聊的話題都是些瑣事,並沒有往感情這方面扯!


 

值得一提的是,飯後,我本來想要去付賬的,但是胡燕青卻攔在我的前面,搶先把賬給結了,這讓我有點無語。


 

然後,我們便去看電影,票也是胡燕青去買的,看樣子,她今天鐵了心不給我發揮的機會了!


 

等到進入電影院的時候,已經快十點了,由於這家只是個小影城,平時人就不多,到了這個點,一場電影,竟然只有零星的幾個人在觀看。


 

眾所周知,男女朋友來看電影,多少都有點醉翁之意不在酒的意思,現在回想起來,我當初和章慕晴的關係進展,也沒少到電影院看電影的功勞!


 

一開始的時候,我們還妝模作樣的看著電影,這放的是一個戰爭片,場面十分的恢弘、火爆,但是我的注意力壓根就沒有放在上面,我能夠感覺到胡燕青的眼神也有些迷離!


 

尤其是坐在我們前面有一隊男女,媽的,從電影一開始就擁抱在一起,又親又摸的,不時的還發出“啵--啵--”還有“嗯--嗯--”的聲音,簡直就是催情劑!


 

我日,真是世風日下,如果真的這麼飢渴,那就去賓館啊?幹嘛還要到這影城裡來!


 

突然,我感覺我放在座位扶手上的手,被什麼東西給觸碰了下,不用猜我也知道,那是胡燕青的手,但是這丫頭似乎昨天在校園裡公開對我表白了之後,又開始變得嬌羞了起來,她的手剛剛碰到我的手,就跟觸電一樣拿開。


 

我用眼角的余光瞥了瞥胡燕青,她正襟危坐,輕咬櫻唇,連看都不敢看向我!


 

這惹得我心裡一陣好笑,雖然我和胡燕青不是情侶,但是我們牽手過,擁抱過,親吻過……都到了這樣的地步了,她竟然又不敢碰我的手了。


 

想到胡燕青畢竟是第一次談戀愛,她雖然是追我,但是我作為一個男人,還是主動點的好!


 

心裡想著,我便去抓胡燕青的手。


 

胡燕青的手,我抓是抓住了,我能夠感覺到她的身形怔了下,但是令我沒有想到的是,胡燕青竟然一把扭過了身子,直接將我給抱住了!


 

我擦,剛才不敢碰手,現在直接就是抱住,這轉變的可真是夠大的啊!


 

胡燕青將我抱得很緊,什麼話也沒說,什麼動作也沒做,但是感受到她胸前的那一對隆起,我的身體有點發燙了起來,說真的,這種感覺實在是太舒服了,但是我卻不滿足於此…… 


 

我直接將胡燕青給抱了過來,讓她坐到了我的腿上,方才我們中間還有扶手的阻隔,但是此刻,我們兩人更加的貼近了,她十分不好意思的將頭給靠在我的肩膀上,吐氣如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1回 第412回 第413回 第414回 第415回 第416回 第417回 第418回 第419回 第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