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4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學校園里里從來不乏愛看熱鬧的人,一個男人被被另一個男人拎著腳打的場面,還是比較特別的,邊上看著的學生越來越多,很快就圍城了一個圈。


 

“你叫鄭俊?譚氏集團?呵呵……你可以不用去上班了,以後,也不准再來騷擾胡燕青,不然我見你一次打你一次!”我將渣男往邊上一扔,接過他的工作證看了看,隨後就拿出了手機撥了一通電話。


 

要是其它的公司,我或許還要費些周章,但是譚氏集團麼…… 


 

我的這通電話打的是譚氏集團董事長辦公室的座機,電話通了後,譚富的秘書問我是誰,我淡然的回應道:“我是高宇!” 


 

“啊?高……宇!”女祕書驚住了,她大概怎麼都沒有想到,我竟然會將電話打到辦公室來,她趕忙問道:“你……你是要找董事長嗎?我這就去叫他!” 


 

“呵呵……這種事就不勞煩了吧!你們集團下有個叫做鄭俊的,他剛才得罪了我女朋友。”我笑了笑道。


 

“什麼?”女祕書一驚蓋過一驚,聲音都有了絲顫抖,隨後急道:“我現在就去人事部走一趟,這個鄭俊,無論他什麼職位,立馬勸退!” 


 

聽到這一聲話,我什麼都沒有說,默然掛斷了電話。


 

“裝什麼比,老子的舅舅在譚氏集團是個管理,搞笑,你的一個電話能讓我走?你給我等著!”渣男仍不悔改,趁著我將打電話的空檔,他捂著鼻子顫顫巍巍的向著學校外面跑去,就連掉落在地上的東西都不要了。


 

尼瑪,這貨簡直是比渣渣還要渣渣!但我的心裡好奇,胡燕青怎麼會和這樣的人處對象?


 

我轉過頭,剛要發問,卻發現場中各人都對我露出了敬畏之色,不少人還嘀嘀咕咕的說什麼,原來他就是高宇啊,英雄會的老大,難怪那麼牛逼…… 


 

人的名,樹的影!


 

這些人雖然沒有見過我,但是對我的名聲還是知曉的,之前胡燕青叫我的時候,許多人還沒有註意,但是剛才我的那一通電話,“高宇”二字,徹底震驚了他們。


 

我有點不大適應這樣的高調,拉著胡燕青就要向著外面走,但是這個時候,她卻固執的不動了,最後竟然沖我大喊了一聲:“高宇,你做我男朋友吧! ” 


 

啥?男朋友?


 

我剛才還騙別人說我是胡燕青的男朋友,現在……有什麼情況私下里說不就好了麼,叫的那麼大聲!我有點怔住了。


 

也就在這個時候,胡燕青緊接著又開口了。


 

“高宇,我喜歡你,從高中到現在我一直都喜歡你!我知道你不喜歡我,但是我就是喜歡你,我每天都想你不能自拔,看到你和別的女生在一起,我就會難過,我想我對你是著魔了,我為了轉移自己對你的喜歡,所以逼迫自己去談戀愛,但是我卻發現自己根本忘不了你,反而愈發喜歡你!高宇,從今天開始,我要追你!” 


 

胡燕青一口氣說了一大通的話,我心裡一震,這還是那個純正又羞澀的胡燕青?坑介頁弟。


 

邊上的人樂呵了,一個是名氣大震的我,一個是中海大學的校花,不少人都開始起哄了起來,有喊好的,有吹口哨的,還有鼓掌的……有的,竟然還鼓勵胡燕青來親我一下。


 

我正呆滯著,胡燕青對著我的嘴唇親了一下,幽幽道了句,“我有點緊張,今天就先到這裡了!”說完,胡燕青便向著後面跑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1回 第412回 第413回 第414回 第415回 第416回 第417回 第418回 第419回 第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