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4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不要這樣好不好,周圍有許多同學看著呢……”後面發生矛盾中的女生嬌弱的道了句。


 

這女生說話的聲音、語氣對我來說,都實在是太熟悉了!我本來正要給尹珊和陸勝天的女兒應話,正是因為聽到這一句話,我才將頭調轉了過去。


 

果不其然,這人是我熟悉的班長大人,胡燕青!


 

不過,我又納悶了,我進入中海大學時撞見過那個年輕男人,看他當時的樣子似乎是來找自己的女朋友的,他怎麼會跟胡燕青拉扯到一起了?


 

但是很快,那個年輕男人便開口給了我答案。


 

“胡燕青,你這是要鬧哪樣?答應跟我處對象,不讓我親近就不說了,不讓我牽手也不說了,我送你花你竟然也不接受?有你這樣做人家女朋友的嗎?”那個年輕人急著喊道。


 

與其說是胡燕青和這個年輕男人在爭吵,倒不如說是他一個人在叫喝!


 

但是,聽到“處對象”三個字後,我瞬間就傻逼思密達了,我去,胡燕青在談戀愛!!!


 

“可是……可是你送的是玫瑰花啊,還這麼一大束,被同學看到,多不好意思啊!”胡燕青低垂著頭,臉色通紅的,而她的聲音也變得越來越小。


 

“你是我女朋友,我送你玫瑰花怎麼了?我就是有錢,任性!你說你都是一個成年人了,穿著也挺時髦的,怎麼思想這麼落後?”那男人又大聲的對胡燕青說道。


 

他似乎有點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胡燕青的聲音愈發的小,他的聲音就愈發的大,的確引得邊上不少路過的學生對他們矚目。


 

“我……我還有事,要先回宿捨去了!”這樣的場面,胡燕青有點Hold不住了,轉過身就疾步向著後面跑去。


 

“草!”我看到那人的嘴型動了下,分明就是在說髒話,隨後,他又道:“胡燕青,你給我站住!今天你接受也得接受,不接受也得接受,好歹我是大公司得員工,年少有為,年少多金,怎麼,做你的男朋友委屈你了?今天,你不僅要接受這花,我還就要和你親近了。” 


 

“啊?”胡燕青沒想到這個年輕男人竟然當眾說出這樣的話,不僅沒有停滯住身形,反而跑了起來。


 

而那個年輕男人,下意識的就向著胡燕青追去,他跑的比胡燕青快,很快便到了胡燕青的身後,要去拉胡燕青的手。


 

那個年輕男人的確拉到手了,不過卻不是胡燕青的手,而是我的手! 


 

“你他媽的誰啊?沒看見我在追我的女朋友呢,你過來跟我握什麼手,死開!”那年輕男人冒然看到我堵在他的身前,氣急敗壞的對我罵了句。


 

“呵呵……”我笑了笑,反手握住他的手,手上稍微使力,他的腰頓時彎了下去,齜牙咧嘴的道:“哎呀!疼……疼疼,你快給我鬆手! ” 


 

“好啊!”我應了一聲,同時,手一鬆,那人的身形頓時跌坐在地上。


 

而剛才跑開來去的胡燕青,聽到我的聲音,霎時間停住了腳步,驀然回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1回 第412回 第413回 第414回 第415回 第416回 第417回 第418回 第419回 第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