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4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見陸佳霓被我的話給吸引了住了,我便向著她走過去。


 

但是,我沒有想到,這個時候竟然有人突然從她的身後冒出來,汗,也不知道是要搞陸佳霓,還是要搞我!


 

這尼瑪膽子也太大了,竟然在大學校園裡頭使壞,還在我這個中海黑道大哥跟前……無法原諒!


 

“小心!”我招呼了陸佳霓一聲,同時,我眼明手快,一把衝上前去抱著她往邊上的花壇裡撲去。


 

“piu--piu--” 


 

兩聲猶如蚊子一般的聲音響起,正是對方使用了帶消音器的手槍,直把花壇裡的草葉打的飛了起來。


 

幸好,我的反應夠快,這花壇的綠化做得也夠到位,我抱著陸佳霓在裡面接連滾了幾滾,子彈沒有射擊到我們,到了最後,我的身形穩穩壓在她的身上,我聆聽起外面的情況來!


 

對方的殺人素養似乎很專業,一擊不中之後,立即逃遁,沒再有了聲響。


 

突然間,我感覺到下面的陸佳霓呼吸變得急促了起來,粗重的必須噴到我的脖子上,有股柔柔的、麻麻的酥癢感,說實在的,陸佳霓的身材並不豐滿,很苗條,給人一種“孱弱”的感覺,但是現在壓著她……似乎還不錯!


 

“你……你不去追外面的槍手,壓著我在這里幹嘛?”稍傾,陸佳霓見我沒有動靜,反而眼怔怔的看著自己,對我嗔怒道。


 

“咳咳……”我有點不好意思,趕忙找藉口道:“他們手中可是有槍的,我……我得保護你的安全啊!” 


 

“真不知道你這個中海老大怎麼當的,遇到別人槍擊都沒辦法!”陸佳霓一點也不領會我得好意,反而對我嘲諷了句。


 

我擦,就算我再屌,那也不能空手接子彈啊,再說了,我這不是救你的麼?被陸佳霓這麼一訓,我也沒啥興致再趴在她身上了,從她身上站了起來道:“難道,你不知道,這樣的小角色,根本用不著我這個老大出馬麼?” 


 

“你什麼意思?”陸佳霓對我反問了句。


 

我沒有理會她,率先從花壇裡面走了出來,她也跟著我走了出來!


 

剛才那兩個槍手開槍,因為裝了消聲器的緣故,並沒有鬧出多大的動靜,所以也就沒有吸引到什麼人的注意,但是此刻,我和陸佳霓從花壇裡走了出來,頓時將路過的幾個學生給嚇得一驚! 


 

不知道的,還以為我和陸佳霓光天化下之下,在這花壇裡面打野戰呢!


 

我沒有理會,伸手拉著陸佳霓向著校園外面走去,陸佳霓本來還想要說些什麼,我一句話就把她給反駁了,道:“你不是不許我說尹珊麼?現在就讓你知道,尹珊是如何待你的!” 


 

沒錯,剛才那兩個槍手放兩槍就走,我抱著陸佳霓逃命,稍後也不去追他們,反而繼續壓著美女!但是,他們並沒有逃脫我的手掌。


 

別看我一個人來找陸佳霓,就以為我這個英雄會老大是吃素的,中海大學的校園內,大門外,明的暗的,不知道隱藏了多少我怕的人。


 

我直直的向著一輛麵包車走去,剛走到那邊,便有人將車門給拉開,我帶著陸佳霓坐了上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21回 第422回 第423回 第424回 第425回 第426回 第427回 第428回 第429回 第4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