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4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撒旦訓練營,與我的淵源實在是太深了,我不知道他們何故遭到緬甸佬如此狼狽的追殺!但是,不要說中海是我高宇的地盤,就算這事不是發生在我的地盤上,我也不能不管。


 

更何況,我的心裡還一直有一個的想法,那就是將撒旦訓練營的人,收服到我的麾下!


 

這個想法,放在以前或許有點不現實,但是現在,我要錢有錢要勢有勢,還真有這個可能!而眼下,沒準就是個機會。


 

轉過身,我一邊向著影城的方向跑著,一邊撥通起了楊波的電話,讓他多帶些英雄會的兄弟到這裡來。


 

楊波一開始還感覺有點納悶,在中海什麼人敢跟我、跟我們英雄會叫板?但是在我的一個“快”字的囑託下,他什麼也沒問,就先行掛斷了電話。


 

很快,我便折返到了影城的前方,直到這個時候,剛才與我一同坐在裡面看電影的人,才匆忙的從裡面跑出來,口中大聲的叫喊著,“殺人了,殺人了!” 


 

處在這些人最後面的那一對,就是剛才在裡面親熱過火的男女,兩人都衣衫不整的,也不知道剛才在這裡面做什麼見不得人的動作了!


 

我沒有理會這些人,立即尋覓起了緬甸佬與兩個僱傭兵的踪影!


 

這裡雖然是市區,但是有些偏向於市區,而這個商圈又不是很繁榮,到了這個點,商場裡已經沒有過多的人了,所以,我的視力沒有受到阻礙,只是瞄了幾眼,我就看到我的幾個目標,他們正向著樓上爬去。


 

兩個僱傭兵中似乎有一個人受了傷,行動非常的不便,但是他的同伴,緊緊地將他給拉住!


 

而後面,僅僅有一層樓相隔的地方,就是那幾個緬甸佬!


 

他們爬的是手扶電梯,現在正處在二三樓,而我,想也沒想,直接就向著後面的安全樓梯內跑去,繼而迅速往上!


 

一口氣跑上來,我約莫跑了五層,這也就是這個商場的最高層了。


 

我從商場裡走出來一看,兩個傭兵跑到四樓,而那幾個緬甸佬也在四樓,他們正在兜圈子!


 

他們圍繞商場中間的大天井在互相追逐,我毫不猶豫的又返回安全樓梯,跑到了四樓,當我走再次出去的時候,正好擋在了幾個緬甸佬身前的不遠處!


 

其中有一個緬甸佬的速度跑的最快,沖在最前頭,我低著頭,與他對跑了起來,“砰--”的一下,我將他給撞倒在地上。


 

我表現的非常自然,這看起來就跟一場意外一樣,甚至,我還裝作對那名緬甸佬連說了兩聲:“對不起,對不起!” 


 

“媽的,眼睛瞎褲襠裡去了啊!”那個緬甸佬用緬甸語對我罵了句,但是他也知道我不是重點,爬起身又要向前面追去。


 

但是這個時候,我動了!


 

我一個擒拿,將這個緬甸佬的胳膊給抓住,“咔擦--”一聲,他發出了一句慘叫。


 

沖在這個緬甸佬後面的幾人,看到驀然出現的一個人,突然對他們的人動手,身形都不禁為之一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1回 第412回 第413回 第414回 第415回 第416回 第417回 第418回 第419回 第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