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4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星期,我在醫院的病床上整整躺了一個星期,我身體的傷勢才有了一絲好轉!


 

這還是我的身體素質,遠遠高於常人的緣故,如果是一般人受了這麼重的傷痕,恐怕至少得一個月才能有所好轉,還未必能夠下得了床。


 

在這一個星期裡,不斷地有人來看望我,不論是黑道的還是白道的,都是些有頭有臉的人物,最後看的我都有些膩了,畢竟我是個傷員,還能不能讓人好好地休息,讓人與女神單獨相處了?


 

我說的女神,指的自然就是章慕晴,至於歐陽紅雪,她本來也想要留下來照顧我的,不過學校開學,我讓她去學校了,每到空檔的時候,她才會到醫院裡來。


 

章慕晴對我的照顧簡直是無微不至,就連上廁所,也都是她扶我去的,這讓我不禁想起了《古惑仔系列》電影中,小結巴扶著浩南哥撒尿的場景,感覺很溫馨!


 

我的身體雖然受傷,但是我的意志,卻沒有受到磨損,反而更加的尖銳!


 

彭文豪、李家、王俊成、北野老雜種、愛迪生、羅昇龍、金生,敗在我手上的大人物與勢力也不少了,英雄會在中海的勢頭也無人能擋,然而,我知道,我的路還遠不止於此!


 

遠的不提,近在中海的,陸勝天就還沒有被我給收服!


 

按理說,我該是上週日去與陸勝天談判的,但是因為住院的緣故,耽誤到了本週日的今天,我還沒有去與他會面。


 

值得一提的是,陸續有那麼多的人來看望我,卻唯獨沒有陸勝天,就連他手下的人都沒有,而聽英雄會內兄弟傳來的信息,整個中海的地下勢力已經都印記上了英雄會的名頭,只有城南那塊地,還沒有半點的動靜。


 

英雄會這麼強悍,就算是滅掉陸勝天,再收服城南,也不是什麼大問題!但是我卻不打算這麼做,混黑道,未必就非得打打殺殺,尤其是陸勝天以及他的手下,還是我老爸遺留下來的。


 

想到陸勝天,我不禁想起了章慕晴那天在電話裡對我說的話,我不禁對她問道:“對了慕晴,你為什麼說那個尹珊不是個好人?你突然回歸中海找我,是不是和這件事有關?” 


 

“哎呀,你不提,我都要忘記了!”章慕晴驚訝了下,然後又說道:“其實當日我也不過是被你給氣的,出了門之後我就有些後悔了!但是剛剛賭氣,又去迎合你,我哪裡能夠做到?至於那個尹珊,我撞見你們'好事'的時候,我發現她的神情有些不對勁,而後來我在車站等車的時候,更是看到她和別人在一起。” 


 

“額--”沒想到章慕晴的解釋挺詳細的,讓我忍不住回想起哪天被尹珊給勾引的場景,稍後,我趕忙解釋道:“那哪裡是'好事'啊,我是被她給迷惑住了的,所以啊,不要說她去車站見什麼人了,就算是與別的男人擁抱、睡覺,也不關我的事啊!不過,我倒是好奇,她那時候看我的表情是什麼樣的?” 


 

“好端端跟你說話呢,你提什麼睡覺,難道你在床上躺的時間還沒夠?至於她的表情,我也說不清,有點玩味,又夾帶著點凶狠,但她去車站會見的人,是日本人!”章慕晴瞪了我一眼後,解釋道。


 

玩味?凶狠?日本人?


 

我的心思,被這幾個詞給吸引住,我日,照這麼一說,尹珊對我還真可能別有用心?而她,與陸勝天到底是什麼關係?


 

“慕晴,將我的衣服拿給我!”我對章慕晴說道。


 

也就在這個時候,病房的門被推開,是歐陽紅雪走進來了!


 

歐陽紅雪的手上提著一個盛飯的飯盒子,她放下來後,便對我問道:“高宇,你換衣服幹嘛?是要出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1回 第412回 第413回 第414回 第415回 第416回 第417回 第418回 第419回 第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