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4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海上明月,是一家高級的餐廳,在中海也算是小有名氣,一般都是有錢人出入其中。


 

八點鐘,正當餐廳生意最為火爆的時候,但是此刻,餐廳門前門口羅雀,只有兩輛車和兩個人佇在那裡!


 

“幾位,陸爺正在裡面等著你們,裡面請!”那兩人見到我們七匹狼,擺了下手對我們說道。


 

我也不怕對方埋伏刀子手什麼的,一馬當先向著裡面走去,楊波與周昊留在了門口,而其他的人緊跟我的後面。


 

餐廳裡面沒有多餘的客人,只有陸勝天一夥人,陸勝天坐在一張餐桌跟前,而他的身後站著四個人。


 

如此算來的話,對方包括陸勝天在內,一共有七個,與我們的人數不謀而合,值得一提的是,尹珊也站在陸勝天的身後。


 

尹珊,一介女流,即便她給自己套上什麼國際催眠師的名頭有點唬人,但是她能夠出現在這裡,則表明了她在陸勝天身邊有一定的地位!


 

我愈發的對她的來歷感到好奇。


 

“陸爺,我們見過!”先禮後兵,兵家常事,我對陸勝天拱了下手道。


 

“是啊!快三年了,當初你是個高中毛頭小子,你爸帶我去你們學校,我見過你。不過你這一聲陸爺,我可承擔不起啊,在中海誰不知道,出了個比他老子還要青出於藍勝於藍的的高宇!”陸勝天淡然的對我回應道。


 

他年紀四十出頭,但是看起來不像是個混黑社會的,穿著整齊的晚禮服裝,有點儒雅的商範,倒像是個上流社會的成功人士!不過,就是他那份處之泰然的風範,倒也有些氣勢。


 

“陸爺謬讚了,你是長輩,我是晚輩,應該的。”我對陸勝天的印像還不錯,繼續保持著謙遜的態度。


 

“呵呵……你找我來不是拉家常的,而且,我們現在也不在一個陣營裡,說明你的來意吧!”陸勝天對我說道。


 

聽到這話,我就有點納悶了,日,不是你先找的我麼?而且,說不在一個陣營是幾個意思,是下定決心不服我英雄會了?坑住雙號。


 

“長久以來,我們中海的地下勢力實在是過於紛亂了!實不相瞞,我是來規勸陸爺的,收城南歸服於我英雄會。”我也懶得揣測過多,直接說明了來意。


 

“好!高宇,你果真是快人快語,那我也不跟你打馬虎眼了,按理說,你是高哥的兒子,我將城南轉讓給你也是自然,但是高哥不在了,而今黑幫又不像古代皇帝寶座一樣講究世襲,你說,我憑什麼因為你一句話,就將我一手打理妥當的地盤,再白白交給你?”陸勝天說道。


 

就憑老子實力比你強橫!


 

麻痺的,這個時候,我真想要說出這句話,但是我對陸勝天的性格也有所了解,這傢伙看起來和和氣氣的,是個典型的吃軟不吃硬的主,我要真的這麼說出來了,也就等於和他撕破臉皮了,沒準就要死磕到底,這不是我的初衷。


 

而且,陸勝天稱呼我老爸為高哥,證明他沒有忘記我老爸的威勢,仍然對他恭敬!


 

“那陸爺的意思是……”我揚眉道。


 

“我有今天,也算是你老爸的提攜!別的我記不住多少了,但是你老爸教育過我,混黑道就跟做生意一樣,要講究利益。我在城南這一塊,有地盤、有人、有錢,過得好好地,為什麼要轉讓給你呢?”陸勝天擺了下手對我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1回 第412回 第413回 第414回 第415回 第416回 第417回 第418回 第419回 第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