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1

. Show and hide text effects

 暴雨會滋養山澤一個星期,工人們不能再下井了,否則全被水邪靈迷惑,不死也殘。


 

 但我必須盡快找回金髮夾,那隻能讓朱秀雯下井了。


 

 朱秀雯也同意了,我再三叮囑她不可迷戀快感,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身體。


 

 她也說好。


 

 我還不放心,給她喝了三道守靈符,將她的魂魄牢牢守住。


 

 之後就該下井了。


 

 在眾人注目下,朱秀雯係好了繩子,手裡抓著抄網,由王東和領導們慢慢放下去。


 

 井中水其實不深,有抄網打撈足以撈起金髮夾了,重點在於對抗水邪靈的魅惑。


 

 “李哥,裡頭黑漆漆的,我看不見朱秀雯了。”王東放著繩子,朝我說了一聲,伸手摸電筒。


 

 我示意稍安勿躁:“慢慢放,朱秀雯不會有事,就看她定力了。”


 

 我雖然說得輕鬆,但內心也是提著的,怕朱秀雯定力不夠,被水邪靈迷惑了。


 

 終於,繩子放到底了,朱秀雯踩在了水中。


 

 王東趁機開手電筒照了照:“井水淹沒了朱秀雯的腰部,估計就這麼深了。”


 

 “她情況如何?”我詢問。


 

 “在撈了,好像沒有水鬼阻礙她。”王東回道。


 

 我心下也好奇,這剛下了暴雨,正是水邪靈最強盛的時候,它竟然不阻止朱秀雯?就算不想傷害朱秀雯,也肯定會阻止她奪走金髮夾的啊。


 

 “幾位領導,麻煩讓下位置。”我湊過去,讓領導們退退。幾個領導都讓出了位置,乾著急地看我。


 

 我跟王東一起往裡面看,他的手電筒光很亮,把朱秀雯照得清清楚楚,朱秀雯的確在撈髮夾,動作還很快。


 

 但我總感覺有點怪,看她動作說不出的詭異,跟個機器人似的。


 

 我當即上移太清氣,金剛怒目一開,凝視井底。


 

 這一看我吃了一驚,因為朱秀雯根本沒動,她就癡呆地站在水中,半彎著腰面對水面,不知道在看什麼。


 

 “李哥,朱秀雯手勁兒挺大啊,撈這麼久都不帶歇的。”王東誇了一句。


 

 我搖頭:“她根本沒動,一直在看水面,你見到的只是邪相。”


 

 邪相就是幻覺,邪靈用來迷惑凡人的。


 

 王東一懵,用電筒使勁兒照:“朱秀雯這不在撈嗎?咋就不動呢?”


 

 我不理會,抬頭看看天色,發現日頭已經出來了。


 

 “趙曼,拿鏡子來!”我叫了一聲。


 

 趙曼立刻取來鏡子,我一指離井口三丈遠的離位:“去哪裡,引陽光入井,領導們都幫忙擺擺方位,陽光必須要入井!”


 

 聽我這麼一說,趙曼和領導們趕忙行動,在南方離位抓著鏡子走動,可算把一束陽光照進了井中。


 

 陽光入井,乃離火犯兌水,瞬間令得井中場景一變。


 

 王東一哆嗦,驚道:“我靠,朱秀雯果然沒動,她彎著腰幹什麼?披頭散發的!”


 

 朱秀雯太詭異了,頭髮都垂在了水里,擋住了水面,我們根本看不清楚。


 

 “李大師,老台長的兒媳婦不能出事啊!”領導們也急了,讓我想辦法。


 

 我示意別亂,雖然朱秀雯詭異,但水邪靈肯定不會傷害她。只要認定這一點即可,現在一切看朱秀雯的定力。


 

 所有人都不吭聲了,等我命令。


 

 我注視著井底,終於發現朱秀雯動了一下。她手往水里一抓,卻是一把抓住了一支金髮夾!


 

 王東一喜:“撈到了,這也太容易了!”


 

 我心頭卻是一沉,看朱秀雯這架勢,分明不是自己撈的,而是水邪靈還給她的。


 

 有古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