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2

. Show and hide text effects

 古話說得好,有禍必有福,這章家山是禍,木神嶺就是福。


 

 “王東,去挖木神嶺的土,要正南方的。再挖木神嶺的樹,也要正南方的,不能挖死,我要種的。”我叮囑王東。


 

 王東當即領命,不過轉臉又看領導們:“幾位領導,我一個人幹不來哦。”


 

 領導們紛紛開口:“我們給你派人,木神嶺那邊我們去說,讓你挖土遷木!”


 

 有關係就是好啊,不然我壓根無從下手。


 

 我們商量好了,一起下山去。


 

 在山腳,趙曼來迎接我,低聲道:“李十一,朱秀雯不對勁啊,跟個小媳婦一樣照顧老台長,比老婆還親密。”


 

 我心頭一咯噔,莫非……


 

 我加快幾步回別墅,果然看見朱秀雯趴在老台長胸口說悄悄話,一臉幸福的模樣。


 

 見到我們回來了,她才挽發坐直,不露出曖昧來。


 

 “這小媳婦咋了?”王東揉了揉手臂:“有點尼瑪的噁心人啊。”


 

 我思索一番朝幾位領導道:“各位,能否請老台長的兒子回來一趟?但先不要告訴朱秀雯。”


 

 “沒問題,我喊他回來,還有什麼講究嗎?”一個領導答應了下來。


 

 “七天之內不要回家,就在酒店住著,等我喊才回來。”我聲音壓得很低,怕朱秀雯聽見了。


 

 幾人都是人精,看看朱秀雯紛紛點頭。


 

 如此,各方開工,王東帶人去挖土遷木。


 

 由於下了暴雨,山上潮濕,王東幹得不是很舒服,天大黑了才挖了兩盆土回來。


 

 我讓他將土搬進別墅後院,隨後蹲下捏了起來。


 

 這是上好的南方離土,終日被太陽暴晒,雖然遭雨淋了依然熱力十足。


 

 “王東,我要烤土一周,你找幾個人盯著,不要讓人摻水了。”我叮囑,提防朱秀雯。


 

 王東點頭說好,然後問我:“李哥,咋烤?要生火嗎?”


 

 “用朱雀來烤。”


 

 “朱雀啊。”王東這才想起朱雀,然後疑惑道:“李哥,為啥是土克水啊?你之前一直用朱雀克水的啊,咋就突然要用土了?”


 

 他倒是聰明,注意到了這一點。


 

 “火無法克水,朱雀之火只是驅兌水。現在我們要斷澤之水,火能噴到水底去啊?”我解釋,“對人對物方法不同,老台長是人,水澤是物。這是根據五行屬性來辦的。”


 

 五行相生相剋,土克水,木剋土,這一點千萬不能亂。


 

 王東看起來懂了,也不多問,信我就是。


 

 之後幾天,他天天帶人去挖土,放在別墅院子裡給我烤。


 

 我則修烈火符,借朱雀離火來炙烤離土,烤得後院一片怪味。


 

 陰火的怪味一般人也承受不住,一般都是我自己在烤,很是累人。


 

 終於到了第七天,王東不用挖土了,實際上他挖了很多,但大多數不及格被我淘汰了。


 

 我留下的只有兩桶,全都烤乾了,一抹就散,不過入手卻是冰涼的。


 

 王東好奇摸了一下,然後一哆嗦:“我靠,李哥你烤了七天了,這土咋這麼冷?”


 

 我不解釋,這是太清秘法,太清修陰,陰則寒。


 

 “可以遷木了,我要兩棵大柏樹,運到章家山上去。”我再次吩咐。


 

 王東頭疼:“大柏樹上山啊?這可麻煩了,得讓領導們來辦。”


 

 他說著又問我為啥要用柏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