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4

. Show and hide text effects

  雖然我斷澤之水斷山之印,已經讓水邪靈無路可退了。


 

 但它乃紅衣凶靈,而且百般阻撓我做法,肯定不是善類。


 

 加上朱秀雯那麼詭異,老台長也早早準備好了錢打發我,讓我更加懷疑,水邪靈必定沒走!


 

 我就讓王東聯繫老台長的兒子,而且不要讓老台長和朱秀雯知道。


 

 這事兒有點麻煩,王東打了個電話,跟領導說了半天才要到老台長兒子所在的酒店地址。


 

 “搞定了,這幫老領導也是多事,非要問為啥不告訴老台長,費了我好多口水。”王東抱怨了一聲,打轉方向朝著東江大酒店去了。


 

 東江大酒店是呂秀林家的產業,我以前還在那裡吃過飯,倒也熟悉。


 

 進了酒店,王東領著我們上了十二樓,這裡有精品套房,老台長的兒子就住在1208號房,已經住了一個多星期了。


 

 “他叫姜祿光,好像不太信風水。”敲門前,趙曼給我提了個醒。


 

 我表示明白了,敲門即可。


 

 很快,姜祿光開了門,疑惑看我們:“你們是誰?”


 

 他長得人高馬大,虎目生威,端是一表人才,不過細細一看可以發現日月角左側凹陷有豎紋,眼肚皮薄且有桃花紋,令得下眼瞼彷彿浮腫了一般。而且他眼白有痣,雖然不明顯,但瞪大眼睛的時候看的清楚。


 

 我心下對他有了大概了解,也暗想這姜家真是複雜。


 

 而趙曼回應姜祿光:“姜先生,我們是老台長的朋友,有要事跟你商量。”


 

 趙曼這麼一說,姜祿光當即質問:“我家裡到底怎麼了?為什麼喊我回來這麼久還不准我回去?”


 

 是老領導喊他回來的,他聽老領導的話。


 

 “姜先生啊,你家的事可複雜了,我們進去慢慢說。”王東有點口渴,想討杯水喝。


 

 姜祿光沒有拒絕,請我們進去了。


 

 趙曼簡單介紹了一下,然後看我,示意我說事。


 

 我便將薑家的事和水邪靈說了,豈料姜祿光一聽大斥:“一派胡言,你這個神棍是不是想騙錢!”


 

 他果然不信風水,更不會信水邪靈。


 

 王東不樂意道:“姜先生,我們是要救你姜家,你客氣點。”


 

 “立刻給我滾出去,我家的事不需要你們插手!”姜祿光哪里肯客氣?讓我們滾蛋。


 

 我不悅道:“姜先生,我看你本人心虛吧?你跟老台長有極深的矛盾,而且你在外面養了小三,做賊心虛,因此常年不願回家。”


 

 我不客氣,點名了姜祿光心裡有鬼。


 

 姜祿光臉色大變,震驚看我:“你……你說什麼胡話?我……”


 

 他顯然亂了。


 

 我淡笑:“你日月角有豎紋,這是橫亙在你和老台長之間的隔閡。你眼肚薄有桃花紋,眼白有痣,容易出軌。你又不喜歡朱秀雯,一個人在省城總得寂寞吧?”


 

 看相講究一個七分看三分猜,只要看準了,猜得也八九不離十了。


 

 姜祿光臉色再次一變,半響沒吭聲了。


 

 王東得意一笑:“姜先生,看來我們李哥說對了,你跟老台長鬧矛盾,還綠了你老婆!”


 

 “這是我的家事……”姜祿光緩緩坐下,用力地撓了撓頭髮,想發火又忍住了。


 

 我見他如此知道他不會趕人了,當即嚴肅道:“我們風水師一般不會插手家事,但你的家事跟邪靈染上了關係,你自己掂量後果。”


 

 姜祿光昂頭:“真有邪靈?我家真鬧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