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5

. Show and hide text effects

 我是想著好好休息一下,王東則急著分錢,抱著一箱子錢在哪兒傻笑:“嘿嘿,發大財了!”


 

 趙曼情緒有些低落,因為我說水邪靈恐怕已經動手了,她有些擔心老台長的安危。


 

 我勸她:“解鈴還須繫鈴人,水邪靈找上姜家是注定的,一切看姜家三人如何抉擇,我們外人插不了手。”


 

 趙曼苦澀一笑,眼睛微紅:“老台長對我有知遇之恩,我一直把他當爺爺看待,沒想到會這樣。”


 

 我默然,再偉光正的人也可能有污點,老台長是個有德之人,可抱不到孫子心裡也會扭曲,就看他能不能迷途知返了。


 

 我叫王東:“王東,弄點吃的給趙曼,咱們休息一晚,明天估計又有活了。”


 

 “好勒,李哥你先休息,錢我幫你存,五百萬! ”王東頭也不回,一心鑽錢眼裡去了。


 

 我直接閉目養神,以太清氣滋潤全身,緩解這一個多星期來的壓力。


 

 如此一夜過去,翌日清早八點來鐘,一通急促的電話打到了王東手機裡。


 

 王東還在做夢,驚得一屁股從地上坐起,抓起手機問道:“老領導,咋了?”


 

 我也驚醒了,是老台長那邊的領導打來的?


 

 “王先生,李大師在哪裡?大事不好了,老台長的兒子被朱秀雯砍了好幾刀,現在還在急救!”老領導說得著急。


 

 我心頭一跳,姜祿光被砍了?還是朱秀雯動的手。


 

 看來水邪靈完全控制了朱秀雯,麻煩大了。


 

 “李哥,姜祿光尼瑪被砍了,他昨天回家了!”王東趕忙穿褲子,他雖然不想白乾活,但關乎到了別人的命還是有點上心的。


 

 這時趙曼也匆匆出來,問我們怎麼了。


 

 我們一說,她立刻要出發:“快去看看,老台長不知道有沒有事。”


 

 我們三人不猶豫,先去了醫院,見到了姜祿光。


 

 姜祿光經過急救算是保住了一條命,但一直昏迷不醒,在重病病房躺著,臉色慘白。


 

 我隔著玻璃窗看他,發現他不僅身體機能受損,連神光也暗淡,顯然遭到了邪靈侵蝕。


 

 “李大師,你可算來了。”一群領導也在,個個乾著急。


 

 我掃視眾人:“老台長呢?”


 

 “他又不能動彈了,在別墅裡躺著,朱秀雯則被我們抓了起來,關在後院裡,暫時沒有報警。”一個老領導解釋。


 

 他們都知道有鬼,因此沒有報警。


 

 我點頭:“立刻去章家山,取我種的那兩棵柏樹汁液半碗,再摻一把離土帶回來。”


 

 “是!”當即有人去辦了。


 

 我又看王東:“王東,去買三大件,盡快。”


 

 王東二話不說就去了,跟我早有默契。


 

 也就半小時後,東西都齊了。


 

 我在醫院畫符,畫了一道守靈符,一道鎮邪符,都燒成灰投入了離土和柏樹汁裡面。


 

 之後我攪拌一番,示意給姜祿光餵了。


 

 趙曼去餵,問我有什麼用。


 

 “姜祿光被水邪靈傷及了神光,有變成植物人的危險,這離土柏樹汁可修復他的神光。”我簡單一說,這其中涉及到五行相剋理論,也解釋不清楚。


 

 趙曼不再多問,餵昏迷的薑祿光喝了。


 

 姜祿光雖然昏迷,但卻本能地吞嚥汁液,好歹是吞完了,然後睫毛一動睜開了眼睛。


 

 眾人大喜,都鬆了口氣。


 

 我則問正事:“姜祿光,昨晚發生了什麼?”


 

 姜祿光迷茫一陣,然後後怕地縮了縮脖子:“我跟父親吵架……然後朱秀雯拿刀來砍我,我看見她背後趴著一個披頭散發的女鬼!”


 

 背上趴鬼,很典型的鬼上身。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