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8

. Show and hide text effects

 誰也沒想到,朱秀雯咬斷舌頭,撲入了朱雀烈火陣中。


 

 十娘娘因此陰火纏身,直接被燒得魂飛魄散。


 

 暴雨還在下,每個人都心有戚戚,難以言說。


 

 老台長衝過去扶起朱秀雯,一直呼喚名字,但朱秀雯陰陽失衡,已經無法作答了。


 

 我抹了一把雨水,感覺身體也到了極限,朱雀烈火陣一直在抽取我的太清氣,如果不是朱秀雯突然“自殺”,我恐怕要被十娘娘耗死。


 

 “李哥,十娘娘死了?”王東甩著水過來,他神經比較大條,沒那麼容易多愁善感,只想問十娘娘死了沒有。


 

 “魂飛魄散了,朱秀雯傷她太重了。”我說道。


 

 王東鬆了口氣,又嘆口氣:“真是造孽啊,造孽啊!”


 

 “把這裡收拾一下吧,風水物品不宜隨意丟棄。”我說了一句,快步回到了別墅,只覺身體發寒,一陣陣睏意襲來。


 

 其餘人也紛紛進入別墅,領導們則簇擁著老台長,幫忙抬著朱秀雯。


 

 “李十一,你看看朱秀雯。”趙曼在喊我,十分急切。


 

 我忍住睏意走過去,老台長撲通給我跪下:“李大師,你一定要救我兒媳婦,一切都是我的錯,你要救她啊!”


 

 我示意先別激動,我看看再說。


 

 眾人分開,露出朱秀雯來。


 

 朱秀雯躺著,臉色發白,目光無神,但額頭一直在冒熱氣,整個人彷彿新鮮出爐的饅頭一樣。


 

 這是陰陽失衡導致的。


 

 人有陰陽,而朱秀雯入朱雀烈火陣,燒掉了自己的陰氣,身上只剩下陽氣了。


 

 “她很不好。”我沉聲道,手掌勾動太清氣,艱難地匯入朱秀雯眉心。


 

 太清氣屬陰,可暫時緩解朱秀雯陽氣過旺的症狀,但不能長久,我也不可能一輩子在朱秀雯身邊。


 

 “李大師,我兒媳婦到底怎麼了?你快想個法子啊。”老台長聲嘶力竭,又要給我磕頭了。


 

 我道:“她沒了陰氣,陽氣橫行,必須克制陽氣才行。”


 

 “怎麼克制?”眾人緊張問我。


 

 我略一思索道:“朱秀雯的娘家在哪裡?”


 

 “東江北城。”老台長趕緊回答。


 

 我點頭:“在東江就來得及了,趕緊讓朱秀雯娘家來人,要有血緣關係的,明日午時前必須到。”


 

 同一個城市,明天午時前必然來得及。


 

 老台長立刻去辦了。


 

 我則有些頭暈,搖晃了一下扶住趙曼:“我得歇歇,撐不住了。明天再救朱秀雯。”


 

 今天耗盡了氣力,再不休息得猝死了。


 

 眾人自然不敢打擾我,送我去休息,他們來善後。


 

 我這一躺就是一整天,等甦醒的時候渾身冰涼,可感覺體內有充足的太清氣,十分舒服。


 

 我不由暗喜,經歷過朱雀烈火陣後,我的修為又精進了一層,所謂用進廢退就是這個道理。


 

 我自個兒盤算,如果把太清分為九層,我可能進入第二層了,較之以往要厲害了不少。


 

 “李哥,你醒啦!”王東這時跑了進來,見我醒了長鬆一口氣。


 

 我揉揉太陽穴:“情況如何?”


 

 “大夥都走了,別墅裡也處理乾淨了,就是朱秀雯一直發燙冒煙,她娘家只來了個堂妹。”王東回道,然後又壓低聲音,“李哥,那堂妹好靚啊,比呂芊莉還要靚!”


 

 堂妹?


 

 我皺眉:“朱家甚麼意思?自家女兒都不管的?”


 

 “我也奇怪,問了老台長才知道朱秀雯不受待見。她娘家人是東江北城的大戶,特別信風水。朱秀雯出生的時候克死了她娘,因此被視作不吉利的人,又是個女孩,更加不受待見。”王東解釋,“朱秀雯也是慘啊,娘家人不喜歡她,來了姜家又…… ”


 

 我心生同情,任何一個女人處於朱秀雯的處境,恐怕都想要十娘娘幫自己一把吧。


 

 “走,見見她堂妹去。”我下床,堂妹血緣關係也不淺,可以一用了。


 

 王東當即帶路,領著我去了朱秀雯的臥室。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