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9

. Show and hide text effects

 收陰符很有效,主要是朱夏菱體質好,跟朱秀雯血緣關係又近,一貼就起了作用。


 

 這當口老台長緩過勁兒醒來,急匆匆來看朱秀雯,見朱秀雯面色好了許多再次朝我道謝:“李大師,真是太感謝你了,沒有你我真的……”


 

 他說著掉眼淚,一言難盡。


 

 他們的家事我不想參合,我的目的是救人。


 

 “老台長,我要去一趟朱家祖墳,你安心在家休息吧。”我叮囑了一聲。


 

 老台長一愣:“去朱家祖墳幹什麼?”


 

 “尋陰土,克陽氣。”我答道,“朱夏菱小姐會帶我去的,不過此事不要聲張,免得引來朱家人的不滿。”


 

 陰土是極其寶貴的東西,一寸陰土丟失都可能引發祖墳風水失衡,我覺得朱家人未必肯為了救朱秀雯而冒險。


 

 老台長連連說好。


 

 我也不墨跡了,當即出發。


 

 趙曼留下照應,王東開車,我和朱夏菱坐在後排。


 

 一路上比較悶,朱夏菱憂心忡忡,並不健談。


 

 王東就幫我找話題:“李哥,夏菱小姐這面相如何,你給看看唄。”


 

 我掃了一眼朱夏菱,她並不迴避我的目光,客客氣氣地笑笑。


 

 我便道:“印堂飽滿命宮高亮,這兩點就足以鎮住一切壞的命格了。夏菱小姐性格溫和而剛強,獨立自主而浪漫,喜歡藝術和文學。”


 

 我這麼一說,朱夏菱一愣:“我喜歡文學你都知道?”


 

 “你耳的上輪高過眼睛上方,是相書上的耳高提,這樣的人才華橫溢。再加上你一雙新月眉,眼神清澈,能專注於文事,乃文曲星下凡之相……”我款款而談。


 

 朱夏菱被勾起了興趣,終於高看了我一眼:“你還挺厲害,你還看出了什麼?”


 

 “我們李哥還看出你單身,對不對?”王東插話。


 

 朱夏菱莞爾:“對,我單身。”


 

 “那敢情好啊,我們李哥也單身!”王東興奮回頭。


 

 朱夏菱不語,抱著雙手看窗外。


 

 又尬了。


 

 我給了王東一個無言的眼神,讓他專心開車。


 

 車子疾馳,一路朝著東江北城開去。


 

 我們這東江城市挺大的,在南方也算個三線城市,這一路去北城花了近一個小時,最後可算開到了北城郊區。


 

 北城多山,城裡的公墓都在這一帶,我是有所了解的。


 

 不過朱家是本地大戶,他們家祖墳不入公墓,而是挖在山上。


 

 “就在那裡,柳蔭山。”下了車,朱夏菱遠遠指著一處山脈。


 

 我一眼看去,能看到山路上多柳樹,跟其餘山野不太一樣。


 

 “這裡的柳樹是自然生長的還是人種的?”我問了一句,朱夏菱答:“自然生長的比較多,因為靠近大河嘛,山後面就是河了。”


 

 那更好,這裡的陰土最佳,朱秀雯走好運了。


 

 不再多說,我揮揮手:“走,去朱家祖墳看看。”


 

 一行三人上山,我們本以為朱夏菱會累得直喘氣的,不料她越走越精神,把我們甩在了後面。


 

 王東苦不堪言:“我說老妹,你幹啥的?”


 

 “我喜歡越野和攀岩。”朱夏菱回了一句,讓我們快點。


 

 我感覺有點丟臉,因此偷偷運轉太清氣,令得精神一震,燥熱全無。


 

 之後我兩分鐘就趕上了朱夏菱,在她旁邊叉腰:“好久沒爬山了,差點流汗了。”


 

 朱夏菱看我脖子,見一滴汗都沒有不由懵逼了。


 

 王東在後頭要死不活地叫:“李哥,拉我一把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