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6

. Show and hide text effects

 姜祿光再次道歉,並不責怪朱秀雯砍傷了自己。


 

 我心想有戲,這姜祿光雖然不是什麼好男人,但起碼不會甩鍋。


 

 朱秀雯變成這樣他有很大一部分責任。


 

 “朱秀雯,金髮夾在哪裡?”我適時插話,現在得對付水邪靈了。


 

 朱秀雯擦著眼淚想了想:“在我臥室的床頭。”


 

 “快去拿!”我回身道,王東和幾個人立刻跑過去了,但一會兒回來全都搖頭:“沒有啊。”


 

 “沒有?”我心裡一突,暗想水邪靈好聰明,看來已經藏好了金髮夾。


 

 找不到金髮夾就無法驅邪,那是最關鍵的介質。


 

 “搜索整個別墅,一定要找到金髮夾!”我下了命令,表情尤其嚴肅。


 

 姜祿光做主,大聲道:“所有人幫忙找金髮夾,誰找到了給十萬!”


 

 當即一大群人開始找,老領導們不稀罕錢,但也盡心盡力去找了起來。


 

 然而,從早上找到下午,愣是毛都不見一根。


 

 整個別墅都被翻遍了,誰也沒瞧見。


 

 王東累得手抖:“李哥,找不著啊,那狗日的水鬼肯定把金髮夾藏起來了。”


 

 我看看天色,發現正西方烏雲厚重,兌水有上漲之勢。


 

 “可能又要下雨了,不能拖了。”我也著急,如果再下雨,水邪靈的戾氣暴漲,我們一屋子人都逃不了!


 

 眾人也著急,問該咋辦。


 

 我想了想看向朱秀雯:“朱小姐,你想不想救老台長?”


 

 “想!”朱秀雯毫不猶豫。


 

 “我再信你一次,你去找金髮夾。”我給出了辦法,“我放你自由,水邪靈會重回你體內,到時候你就能知道金髮夾在哪裡了,我要你去找。”


 

 “李哥,上次你信她,她在井裡擺了我們一道呢!”王東提出了異議。


 

 領導們也不太放心,總覺得朱秀雯意志不堅定,辦不來事。


 

 朱秀雯一咬牙:“我一定要救老台長,請你再信我一次!”


 

 我遲疑了一下,撕開了她額頭上的神光符。


 

 她神光當即黯然下去,整個人也無精打采起來,頹然坐著。


 

 我揮揮手,一眾人全都退了出去,遠遠看著朱秀雯。


 

 “李哥,朱秀雯這是咋了?”王東問我。


 

 “她的神光已經被水邪靈侵蝕了,我估計水邪靈又回她體內了。”我說著開了通靈眼,果然看見一個紅影趴在了朱秀雯背後,不斷地說著殺人殺人。


 

 朱秀雯身體開始劇烈顫抖,隨後僵硬地下床。


 

 眾人都吃了一驚,有些畏懼地往後縮。


 

 而朱秀雯下床後,一步一步地走向了廚房,身上的繩子剛才已經被我們解開了。


 

 “她要去拿刀,就跟昨晚一樣。”姜祿光憂心忡忡,回憶起了昨晚那恐怖的一夜。


 

 “還是抓住她吧,不然又要傷人!”老領導提議。


 

 我搖頭:“再看看,我們已經沒有時間尋找金髮夾了,只能靠朱秀雯!”


 

 我話音落,朱秀雯已經拿著菜刀出來了,然後朝著老台長的房間衝去。


 

 所有人大驚失色,姜祿光驚得跑了起來:“朱秀雯,你幹什麼!”


 

 我們也趕緊追過去,卻見朱秀雯衝進老台長房間,朝著老台長頭上就是一刀。


 

 眾人驚叫連連,我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但仔細一看,朱秀雯那一刀並沒有砍在老台長頭上,而是砍在了枕頭上。


 

 枕頭直接被砍破了,一枚金髮夾掉了出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