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3

. Show and hide text effects

  我喊種樹,手往烈火陣裡一揮:“就種在離土中,挖三尺深!”


 

 “好勒!”王東領命,招呼工人們行動。


 

 冒著白煙的離土被挖開,又往下挖了兩尺,一共三尺一百厘米!


 

 王東邊挖邊問:“李哥,為啥是三尺?”


 

 “沒啥講究,三尺容易活,離土養離木,火火生威!”我笑了笑。


 

 工人們手腳利落,很快挖了兩個三尺大坑,將運上來的大柏樹往裡面一種,開始填土。


 

 我心想差不多成了,有離木坐鎮,這章家山的山印被斷,無法給水邪靈提供庇護了。


 

 不料這時,我們上方的山頭開始晃動,竟是有大片大片的亂石滾了下來。


 

 所有人都嚇了一跳,慌亂逃竄。


 

 我也閃身躲開,卻見一顆大石頭砰地一聲撞在了一棵柏樹上,卻是將樹幹撞裂開來!


 

 這突如其來的一幕誰也沒想到,我心頭暗驚,那水邪靈太強大了,竟用山石攻擊我們。


 

 我往山上一看,見到一個披頭散發的紅衣女人正居高臨下看我們。


 

 紅衣!


 

 眾所周知紅衣乃厲鬼,那十娘娘故意穿紅衣投泉自盡,不知道積壓了多少怨氣!


 

 “鬼啊!”此時不少人都看見了紅衣女人,嚇得魂飛魄散,頭也不回地往山下跑。


 

 王東旁邊的工人也嚇尿了,哪裡還管樹?撒手就跑。


 

 “回來!”我叫了一聲,可不管用。


 

 王東倒是沒跑,堪堪種好柏樹,然後急道:“李哥,有一棵樹裂開了,估計難活了!”


 

 那柏樹沒有斷,也差不多埋好了,但樹幹上出現了裂痕,效果大打折扣。


 

 此刻也來不及去再遷樹了,我飛快思索辦法,一咬牙撲過去,手指虛畫,在樹幹上畫下一道五行木符!


 

 五行之符,是風水符籙中的高階符,可旺五行之氣,可不是守靈符那些基礎符籙能比的。


 

 加上我又是虛空畫符,符籙一成當即被抽乾了太清氣,軟綿綿地倒下。


 

 王東大驚,趕忙扶住我:“李哥,你咋了?”


 

 我用力咬破手指,將一滴血摁在樹幹上。五行木符當即爆出一道綠光,跟樹幹融為一體了。


 

 這一瞬間,山石停止了滾動,山上的紅衣厲鬼尖叫一聲,就此消失。


 

 我徹底沒了力氣,只覺喉嚨發甜,忍不住吐出一口黑血來。


 

 這是我第一次用五行之符旺柏樹,傷得不輕。


 

 王東扛起我就跑,一頭冷汗亂甩,也是怕了。


 

 一直跑到山下跟眾人匯合,他才停下。


 

 而領導們,還有工人們多數都跑下來了,正驚疑不定地看我。


 

 王東罵道:“你們他媽的跑得倒是挺快,差點害死我李哥!”


 

 “我們嚇壞了,實在對不住!”老領導尷尬道歉。


 

 王東一伸手:“加錢,事成之後我一百萬,李哥五百萬!”


 

 “沒問題,錢不是問題,山上弄好了嗎?”領導們可不在乎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