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7

. Show and hide text effects

 我一聲令下,王東就將準備好的三大件搬了過來。


 

 別墅前院清空了,在我的吩咐下擺起了桌台,臨時充當法壇。


 

 老台長和朱秀雯在一旁待命,其餘人則遠遠圍觀,都不敢靠近。


 

 我將大黃紙鋪在桌台上,足足鋪了五張,完全鋪不下去了。王東叫喚:“來人幫李哥捧著黃紙!”


 

 幾個人跑了過來幫我捧著大黃紙,我硃砂沾墨開始畫符。


 

 只畫一張符,名為五行烈火符。


 

 這是烈火符的升級版,可藉五行之氣生效,威力兇猛,但所消耗的太清氣也是極大的。


 

 我足足畫了半小時,畫得手指發麻目光發虛才畫好。


 

 畫好之後,我彈入太清氣,示意眾人將五行烈火符鋪在井口上。


 

 五行烈火符足足有半輛小車那麼大,足以覆蓋井口了。


 

 我不斷調整五行烈火符的位置,最後一一落定,五個方位精準不差,分別是:東方震位、北方坎位、南方離位、東北方艮位、西方兌位。


 

 這就是五行方位,五行之力神秘莫測,一旦借五行,人有神力。


 

 我內心有些緊張,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借五行,而且是用太清手法,跟龍虎山、茅山等不太一樣。


 

 萬一失敗,我若遭五行反噬就慘了。


 

 “李哥,接下來呢?”王東問我,也有些不安。


 

 我一一指點五行方位:“將五尊朱雀擺在各個方位,口朝內尾朝外。”


 

 眾人當即照辦,不敢有絲毫猶豫。


 

 很快,朱雀也擺好了。


 

 我再看一眼西方天色,已經全黑了。


 

 不僅天要黑了,雨也要來了。


 

 “老台長、朱秀雯,你們入正西方兌位!”我再指一個方位。


 

 老台長和朱秀雯立刻就位,站在了水井正西方的位置上。


 

 兌位是水鬼的生門,水邪靈在衝撞之時必定從兌位突破,所以兌位是最關鍵的。


 

 而老台長和朱秀雯被水邪靈侵體,生人陽氣受到壓制,只要他們敢於反擊,那朱雀和五行可漲大他們的陽氣。


 

 說白了就是報仇。


 

 “老台長、朱秀雯,你們一定要記住兌位。水邪靈不滅,你們姜家必亡,無論發生什麼都要守住兌位!”我大聲警告。


 

 老台長和朱秀雯慎重點頭。


 

 我則入南方離位,離位是攻擊位,屬火,可最大程度削弱水邪靈。


 

 一切準備就緒,我示意無關人等退出院子。


 

 王東趕緊帶人退出,幾十人都遠遠看著我們。


 

 我心裡默念咒語,掌心冒出一團太清陰火,朝著五行烈火符一拋。


 

 轟隆一聲,烈火符瞬間被點燃,而西方天邊也驚雷炸響,同時下起了暴雨!


 

 這一幕太驚人了,暴雨傾盆而來,而烈火符旺盛燃燒!


 

 所有人都看呆了,發出了驚叫。


 

 我穩住心神,分別彈出五道太清氣,匯入了五行方位中。


 

 霎時間,五個方位都冒出了藍光,蔓延到了五尊朱雀身上。


 

 在暴雨襲來前一刻,五尊朱雀的嘴裡同時噴出了火焰!


 

 別墅前院頓時一片火光,宛如發生了爆炸。


 

 我鬆了口氣,雖然暴雨來了,但朱雀之火、五行之火、烈火符之火,三火匯聚,已經不可熄滅了!


 

 我沒有遲疑,掏出被鎮住的金髮夾,朝著火焰中一拋。


 

 金髮夾並不落地,而是在火焰中翻滾,還發出駭人的鬼叫。


 

 所有人都摀住了耳朵,臉色大變。


 

 我金剛怒目一開,盯著金髮夾呵斥:“水邪靈,受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