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朱夏菱衝了進來!


 

 我吃了一驚,抱住她喝道:“你幹什麼?”


 

 “像上次一樣,我來吸引火力!”朱夏菱在暴雨中回應我,而她話落我便感覺身體一輕,殘餘的陰魂們竟是紛紛撲向了朱夏菱。


 

 我當即明白了,朱夏菱作為朱家人,跟陰魂是有“契約”的,她一進來,陰魂自然會先纏她!


 

 我得以逃脫!


 

 不及多想,朱夏菱已經顫抖著軟倒,她被百餘陰魂索陽,再次陰陽失衡,又沒有生陽符作為支撐,很快就會暴斃。


 

 “王東,三大件!”我大吼一聲,將所有太清氣往朱夏菱身上送去,護住她的神魂。


 

 王東動作極快,立刻取來了三大件丟進來。


 

 我單手畫符,輕車熟路,一道道生陽符畫好,交給朱夏菱吞下。


 

 她的命可算是保住了,但我必須不斷畫符,以滿足陰魂的索取,否則朱夏菱還是會死。


 

 “李哥,這尼瑪不行啊,你要一直畫啊!”王東很快看出了不對,急得撓頭抓耳。


 

 老台長大聲問我:“李大師,我們能做什麼?”


 

 我搖頭,他們什麼都不能做,現在是我跟陰魂在僵持,為了朱夏菱的命!


 

 如此半小時,我手掌已經要累斷了,畫符可不是單純的畫就行了,必須傾注心血和太清氣,我已然力竭了。


 

 朱夏菱時冷時熱,這會兒迷迷糊糊地摟住我:“李十一……算了,你肯定有辦法把我也消滅了,動手吧……”


 

 我的確有辦法把她和陰魂一起消滅,而且很簡單粗暴。


 

 但我怎能動手?


 

 殘餘的陰魂不肯離體,事情遠比上一次復雜得多,我無法將朱夏菱和陰魂分開!


 

 我雙目充血,再次搖搖欲墜,最後一張黃紙已經用完了,王東也來不及買了。


 

 “李十一……你是不是真的對我有意思?”朱夏菱忽地問道,閉著眼睛喘氣,臉頰發燙。


 

 我說都什麼時候了,你還計較這個!


 

 朱夏菱漸漸發冷,嘴角彎了一下:“其實你要是認真追我,我還是可以考慮的,我還沒談過戀愛……”


 

 我說不出話來,我對朱夏菱的確有感覺,因為她漂亮,男人都是好色的,我也好色。


 

 但此時此刻,她進來救我,我對她就不是單純的好色了。


 

 “你別說話了,我會救你的!”我沉聲道,思索著辦法。


 

 朱夏菱意識都迷糊起來:“你快出去……不然我死了,鬼會纏上你。”


 

 她經歷過了,很了解。


 

 我心頭大急,猛地抓住了脖子上的懷錶。


 

 此時此刻,我只有唐汐了。


 

 唐汐是萬靈邪,是萬鬼之王,我無法控制她,也無法揣摩她。


 

 因此動用她會有極大的危險。


 

 她就像一個骰子,我可能搖到最大的數字,也可能搖到最小的數字,而每個數字的後果都不同。萬一搖到了她的厲鬼相,恐怕我們這一幫人都得死。


 

 “李哥,叫唐汐啊!”王東也想起了唐汐,催我打開懷表。


 

 我遲疑了一下,將懷錶一舉,用手打開了!


 

 瞬間,我如墜冰窟,從手指開始,陰寒一路延伸到了腳底,整個人彷彿到了南極!


 

 遭了!


 

 搖到了一個不太好的數字,雖然不是厲鬼相,但可怕的陰氣侵蝕了我!


 

 而我懷中的朱夏菱更加不堪,冷得面色發青,只要一絲唐汐的陰氣入體,她都受不了。


 

 眾人看不懂發生了什麼,唯有王東嚇尿了:“名媛妹妹,你特麼別瞎搞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