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雷陣雨來了!


 

 這是一場夏季的大暴雨,看烏雲的密集程度恐怕覆蓋了大半個東江。


 

 如此程度的天雷,任何邪祟都得退避。


 

 我已經感受到了五行困邪陣中的異動,萬千陰魂正在咆哮衝撞,一個個想衝出去,躲進陰暗角落。


 

 但它們根本逃不掉,五行困邪陣的地氣太旺盛了,死死地圍住柳生邪!


 

 我坐在中央,感受到了極大的戾氣和怨氣,柳生邪太多了,被天雷震懾,個個想逃,胡亂衝撞!


 

 我再吞一張守靈符,免得神魂被沖散。


 

 而兩分鐘後,天際劃過一道閃電,震耳欲聾的雷聲滾滾而來!


 

 似有十萬天兵下凡,整個朱家老宅的空氣都在抖動,我也神魂一震,感受到了上天的威嚴。


 

 陣中柳生邪更是驚恐不安,一個個嘶吼咆哮,瘋狂衝擊困邪陣。


 

 我心尖都在抖,以太清秘術隱匿在五行地氣中,可以清楚地感受到困邪陣的晃動,它有點不堪重負了。


 

 我心頭一急,昂首看天,盼著天雷趕緊降下。


 

 終於,厚重的烏雲徹底籠罩了朱家上空,鉛雲之間電閃雷鳴,可怕的閃電一次次閃爍,驚得柳生邪們發出嗚嗚哀嚎。


 

 “轟”地一聲巨響,我親眼看見一道閃電落在了朱家老宅的屋頂,被避雷針引開了。


 

 整個老宅大亮,三樓眾人嚇得抱頭蹲在地上。


 

 王東也躲在窗後大吼:“李哥,這太他媽嚇人了,還是別引了!”


 

 我不理,掏出五張生陰符一彈,精準地貼在了五根樹幹上。


 

 陰氣再次大增,直沖天際。


 

 而下一秒,粗大的雷電終於落下,劈在了一根樹幹上,將頂部的生陰符劈成了粉末!


 

 我當即感覺皮膚發麻,雖然我距離天雷還有二十米,但這二十米的空間全是密集的電流,已經傳遞到了困邪陣中。


 

 “啊啊啊啊!”尖銳詭異的吼聲大作,無數陰魂亂衝亂撞,小小的困邪陣中竟是起了狂風。


 

 我搖擺不定,如果不是太清化鬼了,我肯定最先遭殃。


 

 “來了來了,又來了!”王東探頭張望,大聲提醒我。


 

 我昂頭一看,又一道天雷劈下,咔地一聲竟是將一根樹幹劈斷了,還著了火。


 

 我心頭大定,知道雷已經來了。


 

 不再猶豫,我三花聚頂,雙手朝天,催動太清氣,同時念咒:“杳杳冥冥,天地昏沉。太上台星,應變無停。祛邪縛魅,保命護身。雷公電母,見此陰魂,立斬無赦,破!”


 

 太清引雷法!


 

 轟隆隆巨響,閃電不絕,一道又一道落下,將五根樹幹全都劈斷了!


 

 它們是引雷木,已經完成了第一步的術法要求!


 

 我大聲念咒,同時一掌拍在了地面。


 

 瞬間,五行困邪陣地氣翻湧,如同山泉一樣從五個方位噴出,高達數十丈!


 

 這是看不見的氣流,但對陰魂卻是致命的。


 

 柳生邪尖叫、怒吼、撞擊、扭曲,在地氣之中,它們進一步被限制,無處可逃,只能直面天雷!


 

 啪!


 

 空氣炸裂,我身旁落下一道驚雷,竟是將草坪炸出了一個大坑。


 

 無數陰魂翻滾消散,不堪一擊!


 

 我頭皮發麻,卻不敢收手,咒語越念越快,太清氣運轉速度到達了極限!


 

 轟!


 

 第二道驚雷落下,就在我一米開外,炸得我皮膚龜裂,神魂發脹,整個人差點暈死過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