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東說樓王裡都是蟬,吵死個人。


 

 但一旦遠離樓王就听不見蟬聲了,實在古怪。


 

 現在是盛夏,蟬到處都是,尤其是綠化率高的別墅小區,不可能沒有蟬的,但為啥青山湖的蟬都集中在樓王裡面?


 

 我心想太奇怪了,那裡的風水恐怕有詭異,亦或者有什麼不好的東西影響了格局。


 

 王東也在視頻裡跟我嘀咕:“李哥,你說古望龍家是不是有鬼?”


 

 他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看啥都是鬼。


 

 我笑笑:“你管人家。我不急著買別墅,你慢慢挑吧。”


 

 買上千萬的別墅可是大事,怎麼能看了一家就訂下呢?


 

 王東點頭:“行,我繼續看,李哥你最近好好休息一下,養好傷再說。”


 

 現在難得清閒,我自然是好好休息,回到租房就閉門不出,當起了宅男,平時就看看書,然後修煉太清氣。


 

 太清氣太重要了,我逆轉陰陽後後遺症不小,必須趕緊把太清氣練回去。


 

 如此足足在家宅了一個多星期,太清氣可算是恢復了第二層的水平,且還在穩步上升,估計接近第三層了。


 

 這可把我樂壞了,我也確定渡過太清修陽這一艱難一關了。


 

 當然,以後再讓我逆轉陰陽我是打死也不敢了,那種痛苦實在不是人能承受的。


 

 這天我心情爽,自己打了個的士,去朱家了。


 

 我自然是想見見朱夏菱的,結果朱家空無一人,我一打探才知道朱家幾個後輩聯手開公司,天天努力奮鬥,全都住公司了。


 

 朱夏菱肯定也住公司的。


 

 我嘆了口氣,她這種性子的女人,我想跟她談個甜甜的戀愛估計無望了,除非等她朱家崛起了。


 

 我便沒有打擾,自己去吃了個大餐,瀟灑了一把。


 

 也才吃完,王東給我來電,我以為是別墅的事,不料他比買別墅還興奮。


 

 “李哥,老台長找我了,問你最近有沒有時間,他不太好打擾你。”王東爽歪歪,感覺自己受到了老台長極大的重視。


 

 我有些疑惑:“老台長要幹什麼?”


 

 “他的家務事解決了,現在老台長意氣風華,又是東江大哥大了。”王東嘰嘰喳喳,“他說後天東江上流社會舉辦拍賣酒會,會拍賣很多古玩,想請你去幫他掌掌眼,看看能不能掏幾件好貨。”


 

 拍賣酒會?


 

 我更加疑惑:“咱們東江可不比北上廣,什麼時候連拍賣酒會都有了?”


 

 “也是上一年才興起的。”王東顯然了解過,“還記得那個樓王嗎?主人古望龍,咱們東江古玩界的大佬。他早年在魔都混的,上年才回東江養老,順便給他兒子舉辦婚禮,嘖嘖,上年全東江的名流都去捧場,呂秀林都隨了88萬彩金!”


 

 呂秀林堪稱是東江的首富了,地位非凡,他竟然給古望龍隨了88萬彩金。


 

 這個古望龍不得了啊!


 

 “受他影響,東江上流社會開始流行古玩了?”我猜測。


 

 “可以這麼說吧,古望龍在全國古玩界都是知名人士,他回東江養老,直接就開了一家拍賣公司,名叫望龍拍賣公司,這可是咱們東江唯一的拍賣公司。”


 

 “經過一年發展,望龍拍賣公司已經家大業大了,後天舉辦拍賣酒會,打算在東江舉辦第一屆古玩拍賣大會呢。”


 

 王東解釋得清清楚楚。


 

 我明白了,古玩界大佬,在東江刮起了一陣古玩風。


 

 老台長到了這個年紀也喜歡古玩,要去湊湊熱鬧,因此帶上我去掌眼。


 

 我想想道:“我是風水師,對古玩不在行,不過如果是冥器,我能認出。”


 

 “冥器?地下的東西?”王東意外的有點興奮。


 

 “對,冥器常年深埋地下,受地氣邪氣影響,逃不過我的眼睛。”


 

 “那最好啊,地下的東西才值錢啊,我馬上跟老台長說!”王東一把掛了電話,也就幾分鐘又打來了。


 

 “李哥,準備好最靚的衫,再把頭髮梳成大人模樣,老台長要帶咱進入上流社會了!”王東樂壞了。


 

 我倒是不怎麼在意,主要是我最近看的風水都是大富大貴之家,早就接觸上流社會了,還從他們手中賺了幾千萬。


 

 見得多了也就不必大驚小怪了。


 

 當然,畢竟是老台長請我的,我還是要注意形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