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逆轉太清,以陽火燒死了最後的陰魂!


 

 懷抱著羞惱的朱夏菱,我苦中帶樂,又見她嬌羞模樣實在動人,忍不住低頭就是一口。


 

 朱夏菱呆住了,一邊擋住自己的飽滿一邊更加用力掐我:“李十一!”


 

 “夏菱,不可無禮!”朱夏菱的母親呵斥,臉上是又喜又敬,趕忙將外套披了過來。


 

 我豬叫了幾聲,樂完之後就是無盡的疲倦,而且丹田和經脈隱隱作痛,逆轉太清的後遺症已經發作了。


 

 我鬆開朱夏菱,腦袋一歪就暈死了過去。


 

 這一次昏睡得極其痛苦,體內彷彿著火一樣,每一寸血肉都被燒得奇痛無比,太清氣也難以維持,睡夢中一直冒汗。


 

 後來也不知道怎麼的,身體忽地一涼,彷彿被泡在了湖中,從外到內涼了個透。


 

 我當即知道是唐汐在滋養我了!


 

 估計我的懷錶回到了身上,肯定是王東撿回來了。


 

 有了唐汐滋養,我才舒服睡死,一覺睡了五天,一醒來肚子餓得抽筋,皮膚冷得發麻。


 

 “李哥!”王東大叫了一聲,“你沒事吧?我看你一直冒汗,只能將懷錶掛回去試試,有效嗎?”


 

 我無力點頭,要不是王東把懷錶掛回來了,我估計就掛了。


 

 我現在丹田和經脈已經沒事了,微弱的太清氣也能感應到了,只是身體創傷過於嚴重,短時間內不能恢復。


 

 “王東,你給我弄點瘦肉粥,我要餓死了。”我虛弱道,王東立刻去廚房,我們此刻已經回到老台長家裡了。


 

 我盤腿坐好,運轉太清氣,查看情況。


 

 這一看我不由驚喜,雖然太清氣微弱如熒光,但卻越發精純,假以時日它不但能恢復數量,還能更上一個台階!


 

 因禍得福!


 

 我思考了一下,心想可能還是要歸功於唐汐。


 

 正因為她的陰氣太強盛了,為太清所用,我才不至於抽乾自己的陰氣,我當時只是當個轉換器,陽氣來源於唐汐的陰氣。


 

 我這個轉換器反而因禍得福,修為更進一步,只要傷好了,或許就半隻腳踏入太清三層了!


 

 這麼想著我不由一樂,而門口探出一個腦袋,正偷偷看我。


 

 我一眼看過去,卻是朱夏菱。


 

 她跟我對視,然後一挽頭髮,表情平淡地走進來,手裡還端著香噴噴的肉粥。


 

 “李十一,吃吧,剛熬的。”她放下肉粥,看起來有點拘謹,眼神也不肯看我。


 

 我笑死了,這小老妹擱那兒害臊呢。


 

 我故意道:“我太虛了,要餵。”


 

 朱夏菱一咬嘴角,然後繼續平淡坐下,舀粥湊到我嘴邊。


 

 我說燙,她露出想打人的表情,但還是用嘴吹了起來。


 

 我欣賞她的美色,整個人都愉悅了。


 

 朱夏菱太好看了,現在滅了柳生邪,她恢復了青春朝氣,身上散發著若有若無的體香,真是的甜過初戀。


 

 “可以吃了。”也許是被我看得羞惱,朱夏菱又將粥塞了過來,緩解一下尷尬的氣氛。


 

 我一口吞下,雖然還是有點燙,但已經能吃了。


 

 我也餓得頭暈眼花,先收起看美色的心思,大口大口地吞嚥了起來。


 

 一碗粥很快吃光了,朱夏菱看我不雅的吃相,偷偷笑了一聲,然後又去打粥。


 

 她一走,王東那犢子探頭進來,豎起大拇指:“李哥,你有沒有發現夏菱老妹突然有女人味兒了,一顰一笑都太迷人了,啊,真是初戀風啊,爺的青春回來了。”


 

 我一想也是,朱夏菱明顯變了,有點嬌羞有點傲嬌,還有點氣鼓鼓的。


 

 哪個男人受得了啊?


 

 “去去去,這是爺的青春。”我趕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