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這麼一說,周淮驚了個呆,點頭道:“對頭對頭,你猜得太準了!”


 

 我更加了然了,也明白為何周淮佩戴冥器卻無事。


 

 “李大師,金戒指真的是冥器?”老台長則鄭重發問,其餘人也將信將疑起來,畢竟我看準了周淮,我的話份量就重了許多。


 

 周淮還是不太相信金戒指是冥器,不過對我尊重了幾分,熱情道:“東江臥虎藏龍啊,小友不簡單,改日我請你吃飯。”


 

 他不想深究金戒指的事,倒是願意跟我交個朋友。


 

 我繼續道:“周老板,我知道你不相信金戒指是冥器,但它的確是冥器,而且被火燒過,後來重新鍛造的,在北周李賢墓之前,它應該還有一段悲慘遭遇。”


 

 我說出了自己的猜測。


 

 眾人嘩然,周淮也變了臉色,皺眉道:“如果是冥器,我怎麼可能安然無恙?”


 

 這是事實,事實大於雄辯。


 

 我一指金戒指:“它被火燒過,應該是陪它主人殉葬的。它主人被火燒死陪葬,生了火邪怨氣,千年不散。我剛才以風水手法試探了一下,碰之即燃。”


 

 “周老板你命中缺水,因此身上佩戴黑水晶,又常年著白衣。加上家宅佈局旺水,可以說你身邊全是水,水克火,因此金戒指的邪氣無法侵體。”


 

 我仔細解釋,“但你家人沒那麼講究,尤其是命中缺火的家人,必定經常生病,又找不出病因,但遠離你後又治癒了,如此反反复复。”


 

 我說完,周淮張大了嘴,眼中全是震驚。


 

 眾人面面相覷,紛紛問周淮:“周老板,這是真的?”


 

 “真的……我大女兒命中缺火,每次放假回來就得病,現在她都不敢回來了。”周淮動了動喉嚨,“還有我家保姆,一月一大病,三天一小病,她服侍我周家二十年了,從來沒有這樣過。”


 

 眾人一聽,盡皆震驚不已,看神仙一樣看我。


 

 王東又樂了,單手往兜里一插,憂鬱地呼了口氣:“哎,風水看地啊,真是準。”


 

 他故意諷刺呢。


 

 一直不吭聲的古望龍臉色尷尬,隨即朝我拱手:“李大師,是我不識泰山,以為你跟魔都的那些騙子一個樣。我周淮老友遇見你真是走運,這金戒指該如何處理呢?”


 

 這才是正事。


 

 周淮也是怕了,他雖然不會被邪氣侵體,可天天戴著一個邪門的東西哪裡還能睡得著?


 

 “李大師,我想起來了,以前我去找專家鑑定過,有一個老專家說這金戒指可能是古代嬪妃的陪葬品。”


 

 “他說古代皇帝嬪妃眾多,有嬪妃在后宮被皇帝看上,宦官就記下她陪伴君王的日期,並在她右手上戴一枚銀戒指作為記號。當后妃妊娠,告知宦官,就給戴一枚金戒指在左手上,以示戒身。 ”


 

 周淮努力回憶,“這金戒指可能不是西域的東西,是嬪妃的戒身標誌。”


 

 我一聽想通了,點頭道:“大概率是嬪妃的東西,皇帝死後嬪妃陪葬,被活活燒死。戒指也被燒了凝固,後來估計被盜取重新鍛造,流入北周李賢手中。”


 

 周淮也確信了,拍了一下自己的嘴巴:“當時我貪心,不信那個老專家,反而信金戒指是西域珍品,真是該打!”


 

 來源算是搞清楚了,那戒指上的黑氣就是嬪妃的怨氣。


 

 “李大師,這該如何是好?”眾人都很想知道如何處理。


 

 我想想道:“我可以以風水手法祛除怨氣,但那個嬪妃死不超生,淒慘千年最後被滅,也是可憐。”


 

 周淮一怔,嘆了口氣:“李大師慈悲,可有更好的辦法?”


 

 “找一條大河,取南方離位,將戒指沉入水中,以離火煉化。”我道,“這個過程十分緩慢,而離火克金,離水則可以蘊養陰魂。三五年後,金戒指恢復純淨,嬪妃也超度了。”


 

 這是大自然的風水手法,是順其自然的。


 

 周淮遲疑了一下點頭:“也好,好事多磨,我就等個三五年!”


 

 我看出周淮並非鐵石心腸之人,而且他們這一行都敬畏神明,既然他同意等個三五年,那肯定不會騙我。


 

 事情就這麼解決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